捷元代理希捷科技产品 共同深耕台湾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捷元代理希捷科技产品 共同深耕台湾市场

  • 郑斐文台北

捷元与希捷科技,双方自2017年7月起正式由捷元代理希捷内接式硬盘商品以来。在短短1季中已有相当成效,代理市场反应热烈。即日起购买由捷元代理NAS加上指定希捷硬盘产品组合,即赠送免费到府安装服务,让消费者轻松拥有私有云。

本次捷元共取得希捷科技内接式硬盘全系列商品代理权,包含6大系列Desktop(新梭鱼Barracuda):3.5寸桌上型硬盘、Mobile(新梭鱼Barracuda):2.5寸笔记型硬盘、SSHD(火梭鱼Firecudda):3.5寸/2.5寸混合式硬盘、NAS(那嘶狼Ironwolf):3.5寸NAS专用碟、Surveillance(监控鹰Skyhawk):3.5寸监控专用碟与Enterprise(Nealine+Mission Critical):3.5寸/2.5寸企业级专用硬盘。

捷元表示希捷科技为全球知名硬盘机品牌在市场上具有高度的知名度与信赖度,捷元除了藉由深耕多年的代理服务销售体系推广希捷商品外,也针对消费者透过捷元体系报修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只要是购买1年内希捷商品,捷元提供免费更换新品与最速交换件的服务。

另外看好个人私有云的市场,于2017年11月起捷元与希捷科技也联手推出,NAS免费到府安装的服务,只要消费者购买由捷元代理NAS加上指定希捷硬盘产品组合,即赠送捷元到府安装服务卡,由捷元安排捷元授权维修中心服务人员,到府安装、设定,解决消费者后端设定的所有问题。

捷元长期以来专注经营台湾信息代理市场,在台湾透过3大发货中心、7大直营客服中心、8个营运据点、遍及全省的126家捷元授权维修中心来服务台湾的经销夥伴与广大的消费市场。这些年更成立捷元B2B采购专区来服务上万家片及全国的经销夥伴,以虚拟机制支持实体代理的操作策略,加快了对于各地经销夥伴的服务与商品的提供。

然而随着电商时代的推进单纯的网络销售与信息服务已不能满足这个时代,故透过全省绵密的销售与服务系统搭配全省126家的捷元授权维修中心共同组成的实体服务维修体系,以Online To Offline的操作策略与搭配,期望可以让捷元以代理的优质品牌与商品,以最快速最便利的方式让消费大众可以使用。本次捷元所代理希捷科技内接式硬盘全系列商品,即日起即可于全省捷元经销代理与捷元B2B采购专区皆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