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ellington全台首间旗舰店盛大开幕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Daniel Wellington全台首间旗舰店盛大开幕

  • 黄书玮台北

以清新、时尚的设计风格受到全球表迷喜爱的瑞典品牌Daniel Wellington首度在台开设旗舰店,日前盛大举办开幕记者会,活动当天邀请到人气女神邵雨薇莅临,甜美展演全新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系列表款,并亲自体验定制化皮革表带压字服务。全新CLASSIC PETITE 28mm系列表款于10/16于Daniel Wellington全台首间品牌旗舰店独家首卖,并将于10月26日在全台百货专柜及经销据点全面上市。

段标︰邵雨薇完美诠释CLASSIC PETITE 28mm系列表款

<strong>邵雨薇演绎全新CLASSIC PETITE 28mm系列表款</strong>。黄书玮摄

邵雨薇演绎全新CLASSIC PETITE 28mm系列表款。黄书玮摄

新生代偶像剧女神邵雨薇莅临Daniel Wellington全台首间品牌旗舰店,亲自示范全新CLASSIC PETITE 28mm系列表款,优雅的白色表面与表带搭配28mm玫瑰金表壳,将女神的气质衬托得更加甜美优雅,她非常喜爱Daniel Wellington的简约时尚风格,表款不但充满了北欧特有的极简、创意设计,也非常实用好搭。

段标︰全台首间品牌旗舰店 引领风潮的时尚新据点

Daniel Wellington全台首间品牌旗舰店在表迷的引颈期盼下盛大开幕,为了打造此间充满北欧风格的时尚新据点。表迷不仅可于店上监赏Daniel Wellington全系列表款与全新视觉形象,也可经由专业人员解说、亲自体验表款的丰富与搭配性,更可透过品牌定制化皮革表带压字服务,将个人专属印记标志于表款上。

Daniel Wellington全台首间旗舰店隆重开幕,精心打造充满北欧现代风格的舒适空间,邀请品牌爱好者、时尚达人们亲自造访,体验品牌简约迷人、引领潮流的时尚魅力,并监赏全新CLASSIC PETITE 28mm系列表款,亲炙时尚名人、国际巨星锺爱的时髦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