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OUT发表新功能AIRCHECK G2 v2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ETSCOUT发表新功能AIRCHECK G2 v2

  • 赖品如台北

Wi-Fi连接是当前任务关键型服务中实现卓越体验的基础,无论是关键业务应用、热点效能还是家庭影音服务 (OTT),企业和服务提供者都需要确实可靠的Wi-Fi性能和连线性。最新版AirCheck G2解决了Wi-Fi网络测试中的一项主要挑战——如何确定实际的网络性能。AirCheck G2可以快速轻松地验证Wi-Fi网络的输送量和性能,并检测Wi-Fi网络中的非802.11干扰源,从而帮助Wi-Fi专业人员确定各种不利因素对最终用户体验的影响。采用部署容易的流量测试配件作为性能测试端点,可以确认网络性能下降情况,查明Wi-Fi连接、LAN 甚至广域连接问题。本次发布的版本提升了设备的效率,其中对网络强制登录web页面的支持,可轻松测试公共区域的Wi-Fi网络。

NETSCOUT手持设备网络测试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Pracht表示:「验证无线网络的输送量对保持优异性能至关重要,AirCheck G2最新版本的性能测试结果较以往版本更为精准。」

NETSCOUT发表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NETSCOUT发表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无线架构师George Stefanick表示:「毫无疑问,最新发布的AirCheck G2让该产品的功能更趋完善,堪称当今市场上最高效的多功能Wi-Fi掌上型分析仪器。最新发布的v2版本添加了最新的iPerf流量测试配件以及识别干扰源的功能,让团队能更有效率地解决问题。我们再也不用携带其他设备来完成这些任务了。」

聆听无线架构师和网络专家George Stefanick的经验之谈,详细了解他和团队成员如何使用AirCheck G2及其最新功能,更有效率地管理 Wi-Fi 网络和解决相关问题,AirCheck G2及其最新功能让IT技术人员轻松而准确地验证802.11 a/b/g/n/ac 网络的输送量和性能,从而提升准确解决问题的能力。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AirCheck产品页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