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发布新一代SELPHY CP1300时光映镜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anon发布新一代SELPHY CP1300时光映镜头

  • 郑斐文台北

Canon SELPHY CP1300时光映镜头。
Canon SELPHY CP1300时光映镜头。

Canon旗下的小型印镜头,正式推出最新一代产品SELPHY CP1300,并正式在台湾开卖。

全新SELPHY CP1300以迷你的机身却具备许多创新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打印便利性和打印多样性,不仅提供了面积更大的3.2寸液晶显示屏幕,全新图形化的操作界面并支持繁体中文显示,同时还加入了Wi-Fi多合一拼贴打印、2×6 尺寸打印、黑/白背景颜色选择、按日期进行图片筛选等新功能。在外观方面,SELPHY CP1300延用了小巧便携的外观设计,提供黑色、白色以及粉色三种颜色选择。

采用热昇华技术的Canon 时光映镜头SELPHY系列,一直以来以其色彩丰富、不易褪色着名。最新SELPHY CP1300借助图像优化功能,可自动检测场景并优化人物和背景,此外用户还能针对打印光泽效果、亮度、色彩等进行自订调整,呈现个性化的相片输出效果。除了延续上一代的4x6、3x5及2x3的打印尺寸之外,SELPHY CP1300新增加2×6尺寸打印功能,还可制作4张排列的拍贴机(photo booth)的风格。

SELPHY CP1300提供Wi-Fi按钮,直觉式操作提示即可便捷地完成Wi-Fi设定;对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安装应用程序Canon PRINT Inkjet/SELPHY,透过该应用程序打印照片。SELPHY CP1300还支持AirPrint功能,因此iOS系统在不安装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直接打印。对于Android安卓系统,可以使用Mopria Print Service从兼容的智能手机上进行打印。SELPHY CP1300还新增Wi-Fi多合一拼贴打印功能,最多可从8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选择需要打印的照片,并在一张相纸上随机排列8张照片。

SELPHY CP1300的屏幕尺寸提升至3.2寸,并应用的新图形化操作界面,透过图形化显示,能够更加直觉地了解对应功能的特点,便捷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选项。

当用户透过SELPHY CP1300在SD卡或外接USBU盘寻找大量照片时,可以利用新增的按日期检索功能进行快速寻找。此外,SELPHY CP1300还提供了9宫格方式的照片缩略图显示功。而当挑选出希望打印的照片后,SELPHY CP1300提供了最高4倍照片放大显示功能,使用者可以更方便地确认待打印照片的局部细节。

SELPHY CP1300具有了黑/白背景颜色选择功能。当设定为黑色背景时,可以达到视觉上的收缩效果,凸显照片的主题以及明亮的色彩。同时,当采用黑色背景打印黑白照片时,也会更凸显黑白照片特殊的氛围和品质。SELPHY CP1300除了可打印4x6相片外,还有多种尺寸的贴纸耗材可供应用,可以把个人风格应用在身边各项小物中,妆点生活中的趣味,提升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