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携手阿里云 开放原始码带来更高灵活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红帽携手阿里云 开放原始码带来更高灵活性

  • 尤嘉禾台北

世界领先开放原始码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RHT)与阿里巴巴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BABA)旗下云端运算服务商阿里云(Alibaba Cloud)今天宣布,双方将携手为全球的阿里云客户提供红帽开放原始码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与灵活性。

阿里云已加入红帽云端服务供应商认证计划(Red Hat Certified Cloud and Service Provider Program),与一群科技产业的领导者共同提供经红帽测试和验证的解决方案,让红帽的开放原始码云端解决方案获得更广泛的功能。透过此合作,红帽产品可以触及全球顶尖的公共云客户,为他们提供可扩充的云端运算解决方案,并重申红帽公司致力于提供更优质云端产品的宗旨。

在未来数月,阿里云的客户将可直接采用红帽解决方案,以充分发挥红帽各种开放原始码云端解决方案的价值。阿里云计划在阿里云国际云市场(Alibaba Cloud Marketplace)中以随用随付(pay-as-you-go)模式提供红帽的企业级Linux。

透过加入红帽云端服务供应商认证计划,阿里云能帮助红帽客户、独立软供应商(ISV)与合作夥伴从红帽的公共云解决方案受益。这些产品服务将以创新的消费与服务模式提供,并获得红帽产品专家的验证。红帽云端服务供应商认证计划于2009年推出,旨在整合云端服务供应商为其客户所规划、构建、管理和提供的云端解决方案及红帽技术。红帽合作夥伴必须经过红帽验证才能成为此计划的供应商。各供应商都需要符合测试和认证要求,证明他们可以在部署企业云端的过程中提供安全、可扩充、获支持且一致的环境。

此外,红帽客户在未来数个月将可利用红帽云端存取(Red Hat Cloud Access),把符合条件且未使用的红帽订阅从客户的数据中心移至大陆最大公有云服务供应商阿里云上。红帽云端存取透过红帽云端服务供应商认证计划中的特定供应商提供创新的「自备订阅」(bring-your-own-subscription)服务,使客户能够将符合条件的红帽订阅从用户端移至公有云。此外,红帽云端存取能够让客户在公有云上与红帽直接互动,包括获得红帽得奖的全球支持服务,使客户能够在获认证的混合基础架构上获得一致的服务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