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iwan TechPulse大会11月3日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LINE Taiwan TechPulse大会11月3日登场

  • 吴冠仪台北

为建构多元的「智能入口」,LINE持续开放平台资源与推广移动设备上的创新应用,继2016年12月首度在台湾举办LINE TechPulse大会获得广大回响,LINE将于2017年11月3日举办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7。将聚焦在揭露LINE平台的最新进展与未来计划,端出台湾开发者马上就能应用的最新资源工具,规划精彩议程包括新版LINE API串接套件、全新物联网应用平台「LINE Things」、聊天机器人透过LINE Beacon与LINE NOW在在线线下的实作经验分享等等。

LINE于去年LINE DEVELOPER DAY 2016中正式宣布开放平台的策略,并发表可使用全新Messaging API功能的开发者帐号,让企业与开发者都能开发符合需求的聊天机器人应用。截至2017年8月底,仅11个月帐号申请件数全球已超过13万,累计近20亿的用户人次,交换超过100亿次的信息。以「拉近你我的距离」为企业使命,LINE将持续推广聊天机器人的应用与公开更多资源工具,借此强化与企业、夥伴,与开发者之间的关系,更致力成为致力于成为串联人们与信息、应用服务及事物间的最佳媒介。

议程之外,现场也将首次打造「物联网应用专区」,展示用LINE串接家电、夹娃娃机等智能生活情境,希望让会众从报到开始,就实际体验到LINE以沟通为核心,串连所有事物的理念与便利。活动即日起开放报名,欢迎至活动网页进行活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