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科技iPhone/iPad双用旋转碟全新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宇瞻科技iPhone/iPad双用旋转碟全新上市

  • 魏于宁台北

宇瞻科技AH790 iPhone/iPad双用旋转碟全新上市,轻松扩充64GB,一键备份、即拍即存、轻松追剧,精彩时刻完美掌握。
宇瞻科技AH790 iPhone/iPad双用旋转碟全新上市,轻松扩充64GB,一键备份、即拍即存、轻松追剧,精彩时刻完美掌握。

移动储存专家宇瞻科技推出iPhone、iPad专属随身储存方案-AH790双用旋转碟,最高容量达64GB,可旋转式切换Lightning与USB 3.1 Gen1 Type-A连接埠,采用锌合金精工铸造体现质感美学,轻松在移动设备与电脑间快速传输数据。专属iFileBridge APP提供多样化档案管理功能,包含「一键备份」可瞬间释放手机储存空间、「即拍即存」不占手机容量,更能直接播放大容量影音档案等便捷功能,AH790的完美品质通过Apple MFi原厂认证,让果粉们的移动生活更加完美。

双界面设计,轻松分享档案

AH790拥有Lightning与USB 3.1 Gen 1 Type-A双界面,只要单指旋转切换,就能在iOS装置、桌机、笔记本电脑之间快速传输数据。Lightning界面端特别设计延长接头,适用于各种手机保护壳,无须拆卸即可快速连接,轻松为iPhone与iPad扩充储存空间。

专属APP便捷管理,一键备份、即拍即存

AH790是专为苹果装置设计的容量救星,搭配宇瞻提供的专属iFileBridge App,使用者可轻松管理移动设备和AH790内的档案,一键即可将手机上的照片、影片与通讯录备份到AH790,瞬间释放移动设备储存空间。拍照与录影时,也不必担心手机容量在关键时刻爆满,只要插上AH790就能使用「即拍即存」功能,拍摄高画质的照片、影音都可直接储存至AH790,完全不占用手机空间。此外,透过iFileBridge APP也能直接播放存在AH790中的大容量影剧档,瞬间变身追剧神器。

360°旋转帽盖、锌合金工艺打造,完美就在手中

AH790采用质感与强固性兼具的锌合金材质,以多道工艺精心打造,呼应iPhone与iPad的美学语汇。旋转式帽盖可免除掉盖烦恼,并保护Lightning接头,搭配四向定位点的贴心设计,让使用更加顺手。新型吊饰孔设计与机身融为一体,搭配个性化挂绳与吊饰就能成为使用者专属的时尚配件。

获MFi原厂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

专为iPhone与iPad设计的AH790,通过Apple严格的测试标准,获得MFi专业认证,使用者可放心使用无后顾之忧。AH790提供32GB、64GB两种容量选择,让果粉的移动生活终于不再受到储存容量的限制,尽情享受自由自在的完美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