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全域SSD快取技术 打造快取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QNAP全域SSD快取技术 打造快取应用

  • 郑斐文台北

QNAP全域SSD快取技术,打造快取应用最高性价比。
QNAP全域SSD快取技术,打造快取应用最高性价比。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提出全域SSD快取加速对小型用户与大型企业机构的好处。经比较市面上竞品的相近技术,QNAP的全域SSD快取加速技术可让NAS上的所有磁碟区及iSCSI LUN共享单一SSD磁碟区/RAID进行唯读或读写加速,且进行相关设定时不会造成服务中断,不仅大幅提升效率,更在高容量与高效率之间取得最佳平衡,是个人或各行各业以较低的TCO(总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取得更高效益的选择。

QNAP的全域SSD快取加速技术可使用较少的SSD磁碟机数,为NAS全机的所有磁碟区及iSCSI LUN进行快取加速,不仅节省成本,并可就大容量HDD及高速SSD磁碟机的数量选择最佳配置,取得容量及效能的最佳解。此外,设定QNAP全域SSD快取技术时,NAS上的各项服务将如常运作,可确保24x7服务不中断,并让管理更便利。

QNAP与他牌效能比较。

QNAP与他牌效能比较。

市面上许多同类型产品的快取技术,均限制单一SSD仅能对应到单一磁碟区或iSCSI LUN,使用者若有N个磁碟区或iSCSI LUN需要加速机制,则亦须安装N部SSD磁碟机。这样的设计占用许多硬盘盘位,导致更高的取得成本,而整体可用容量却大幅缩减。同时,由于此类技术的设计限制,造成配置快取服务时必须中断服务,而使IT人员在营运维护上遭遇困难与不便。QNAP的多款NAS提供各种SSD安装选择,QNAP近期并推出QM2扩充卡,供扩充安装并运用M.2 SATA/NVMe 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