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晶国际成为Sailpoint台湾区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钜晶国际成为Sailpoint台湾区代理商

  • 吴冠仪台北

钜晶国际(JJNET)于2017年10月正式取得Sailpoint台湾区代理权,Sailpoint以提供整合式IAM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身份识别治理及数据存取治理等二大领域,而此二大领域也是目前金融业金检合规之新时代治理保护平台。

现今云端应用日新月异,黑客透过攻击企业的应用程序和数据,藉以窃取机密数据,导致网安事件层出不穷。同时因企业防护系统的能力不足,被攻击的范围扩大,其中程序原始码、客户和员工数据、以及敏感数据不断地被释出;加上近期人人闻之色变的威胁接踵而来,如加密勒索软件,往往经由使用者点选了来路不明的附件而发作,以及内部员工数据外泄事件的频传,都和使用者的行为脱离不了关系。

SailPoint深知迫切的业务需求,透过开放身份合规平台,可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为所有敏感档案(File或AP),提供完整的身份和Access Management,同时建立身份治理仓库,为所有系统及数据提供身份帐号权限的单一的信任来源,并结合与数据库、最高机密档案来源,使企业能够识别敏感的档案、数据库和实施监控,集中策略控制,具有相当高等级的数据保护,在勒索病毒发作前可以实时遏止,提供了实时分析工具,来查询哪些人可以访问绝机密信息的防护功能。

SailPoint亚太区区域副总裁Terry Burgess表示,降低入侵风险并保护企业成功所需的信息,才是安全防护最终核心,因此SailPoint提供企业身份存取治理(IdentityIQ)、数据存取治理(SecurityIQ)以及IdentityNow,建立一致性、强韧的口令政策,无疑是现今面对客户需求(无论是内部部署还是云端)的最佳解决方案。」身份分析更是身份管理中最关键的一步。

钜晶国际总经理林奕洲表,钜晶国际为全面提供满足身份智能的网络安全防护需求,2017年深耕代理多元性阻断攻击防御、专业网安品牌系列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Sailpoint IGS能与CyberArk/ArcSight整合成快速反应网安生态系统,全面控管整个非结构性数据,减少生命周期管理所有系统中的帐户和权限的时间,同时增加了安全状态与能见度,并丰富了现有网安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