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携手IBM 让大档案传输更快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威联通携手IBM 让大档案传输更快速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携手IBM,提供支持Aspera超高速大档传输的NAS解决方案。
威联通携手IBM,提供支持Aspera超高速大档传输的NAS解决方案。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携手IBM,透过QNAP NAS与IBM Aspera高速数据传输解决方案的技术联盟,提供传输速度结合高可靠私有云的传输与储存共同解决方案,有效克服大型档案高速传输的挑战,满足企业组织大量数码数据需跨区、跨国快速移动的迫切需求。

威联通总经理张明智表示,数码数据的储存、备份、传输与共享,每一环节皆是创造信息价值与业务竞争力的来源,而速度更是关键助力。QNAP提供多元化的NAS储存方案,协助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与小型办公室的档案储存应用与灾难复原配置,藉由联合Aspera高速数据传输的共同解决方案,为分秒必争的各行各业,提供全球性数据传输与协同合作显着的效率与管理优势。

IBM云端运算事业部副总经理许仲言表示,面对数据即金矿的时代,高速的企业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已成为加速实践业务创新的关键元素。IBM Aspera新一代传输解决方案,能协助企业在全球各地以极快速的传输品质、绝佳的安全性,来传输、共享并同步大型重要数据;IBM与QNAP结盟亦加速扩大云端服务生态圈,在双方服务的优势下,一定能为台湾产业挹注更多能量,协助企业接轨各方资源,抢攻市场先机。

Aspera专利的FASP传输技术,可充分利用现有的WAN基础设施和通用硬件,其解决基于TCP协定的瓶颈问题,传送速率比FTP和HTTP 快数百倍,同时具有端对端安全性、100%可靠性以及卓越的带宽控制能力。Aspera的传输稳定、适应性强,可充分利用现有的带宽资源,且具有可预测性,即便对于最大型档案、最具挑战性的网络和距离,以及高并发高负载传输模式亦如此。

Aspera解决方案通过QNAP与台湾IBM共同测试,并成功获得验证。QNAP NAS用户可透过Virtualization Station(虚拟机工作站)运行Windows或是Linux虚拟机,并在虚拟机上安装Aspera软件后启用运作,即可享有Aspera FASP技术所带来极大档案传输速度与高可靠度的好处。

对于高速数据密集型工作流以及严苛要求数据传输效率的应用环境,QNAP NAS搭配Aspera可实现更快速、安全的方式,来移动和分享各式大型档案或数据中心的储存数据。媒体影音工作者可采用QNAP Thunderbolt NAS解决方案打造专业的4K影音编辑协作环境,除了享有Thunderbolt大带宽和可弹性扩充的储存空间,透过Aspera和合作夥伴之间交换媒体RAW档,亦能加速档案往返时间,大幅提升专案流畅度。此外,对于日常作业涉及频繁的跨国大档案传输,支持Virtualization Station的QNAP NAS结合Aspera的共同解决方案,更是提供数据高速迁移的最佳后盾,档案传输将不受到档案大小、传输距离和网络条件等因素影响而减缓传输速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