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物联网商机 佳乐科技推出多款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抢攻物联网商机 佳乐科技推出多款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郑斐文/台北
因应智能化服务时代来临,智能物联网系统开发厂商佳乐科技推出多项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自助点餐系统、多媒体管理系统、医疗智能看诊系统、智能物联网控制系统等,并在台湾已陆续接获及完成银行、医院、连锁店等大型系统整合案件。

佳乐的自助点餐系统由中心管理系统,单店系统(点餐/支付/厨房/叫号)以及内容编辑三部分组成,除可协助客户提升营运效率、降低成本、节省顾客排队时间外,同时提供大数据收集,让客户可以实时针对产品销售、库存管理做决策分析,另外佳乐的自助点餐系统也支持在线支付(Line pay/Wechat/Apple pay)、信用卡等多种支付方式。

佳乐科技的系统也具有高度扩充性,让客户可以针对展店需求,在不动架构的情况下快速完成系统扩充。另外佳乐的点餐系统也可以整合POS数据,让客户无需要再另外建一套新的系统。

佳乐科技的多媒体管理系统已经应用在多家大型银行以及企业用户,获得非常正面的回馈。客户可以藉由这套系统做内部派送数据管理 。总行对分行做派送时可对单一分行、某一区域的分行或是所有分行做派送,档案的派送也可以按客户需求做时间排程,对在线所有装置也同时做状态监控。

同时,佳乐科技的医疗智能看诊系统目前已经在多家大型医院使用,让使用的单位在看诊效率大幅提升,病患也不需花长时间等看诊 。另外佳乐的系统也提供医院做卫教广播功能,让医院减少纸张的使用,达到环保。

为因应新的应用需求,佳乐科技在于2017年下半开始推出智能物联网控制系统,可藉由蓝牙做装置控制或使用RFID做资产管理,可应用在家庭、公司、医院或是库房管理。

佳乐科技拥有坚强软硬件团队,可针对客户需求提供软硬件的定制化服务,同时佳乐科技也有系统建置工程人员,能和客户从产品规划到系统建置一起合作完成客户需求,协助客户在规划建置案时能更快达成目标。

佳乐科技总经理林吉祥表示,佳乐成立至今届满10周年,佳乐除了持续深耕国内市场之外,目前正积极开发大陆、日本及欧美市场,拓展在商业应用的不同产品或系统上,并以高品质与信赖性赢得好评。

佳乐持续实现人性化的信息与机电整合系统,对生活便利化及周边智能化做出一番贡献。林吉祥指出,2017年是佳乐进军海外市场成为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成功的一年,也将在智能系统、电子商务服务等重要领域站稳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