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杜鲁尔系列推出瑞士护国女神特别款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天梭表杜鲁尔系列推出瑞士护国女神特别款

  • 吴冠仪台北

天梭杜鲁尔系列瑞士护国女神特别款。
天梭杜鲁尔系列瑞士护国女神特别款。

天梭表使用与瑞士十字国旗相同的标志设计,高规格的品质与亲民的价格成为了瑞士品牌的「最佳国民表」,同时也传递了瑞士制造(Swiss Made)严谨精神。

天梭表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杜鲁尔系列(Chemin des Tourelles)从用品牌诞生街道为系列命名就可看出天梭表尽管拥有着164年的历史背景,一样秉持着品牌最原始的初心来永续传承制表工艺。

2017年巴塞尔表展( Basel world )前夕被喻为2017年CP值极高的杜鲁尔系列瑞士特别款,在曝光后已经吸引了所有表迷目光与期盼。表背后底盖镌刻着与瑞士法郎一元硬币相同的图腾,透过瑞士人引以傲的护国女神Helvetia来呈现,精雕细琢的去刻画着女神的编发、花环、手持长矛与瑞士十字盾牌与23颗星星的簇拥,皆展现天梭表对于瑞士制表传统的精神尊崇,每一个小细节中皆可以看见美丽精细的工艺,怎能不让人赞叹。

该系列将同时推出男女对表,男款腕表以表盘中装饰的瑞士十字图案向瑞士致敬,而女款腕表则透过精美的珍珠贝母于表盘设计,流露出女性的优雅与坚韧,呼应着瑞士护国女神Helvetia的精神。

8月1日为瑞士国庆,拥有瑞士纯正血统的天梭表,日前隆重推出- 杜鲁尔系列瑞士护国女神特别款。保持现代摩登风格设计,采用冷暖双色钢带,传递刚柔并济的气息,表壳则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结合玫瑰金PVD制作质感出色内载Powermatic 80自动上链机芯具备时分秒、日期显示功能动力储存达80小时充沛动力。男表表径42mm,女表表径32mm,表背皆精刻着Helvetia护国女神图腾,展现对于瑞士制造(Swiss Made)尊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