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电子发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FlexSystem电子发票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FlexSystem电子发票解决方案。
FlexSystem电子发票解决方案。

财政部赋税署表示,由于电子计算机发票与电子发票性质类似,为落实节能减碳并推动电子发票政策,自2018年1月1日起停止核准营业人以电子计算机开立发票,电子计算机发票最快将于2018年落日。

电子计算机发票最快将于2018年,大众是否明白何谓「电子发票」呢?简单来说,电子发票是以网际网络或其他电子方式开立、传输、接收之统一发票。电子发票最大好处是迅速、精确、可靠、安全,而藉由网络传输完成双方的交易记录,更可以减少营运成本,达到企业创造利润目的。

FlexSystem GUI(E-Invoice)电子发票解决方案有助于将前后台的信息整合,提供快速便捷的流程。企业主或店家完成商业交易后,用户可于FlexSystem统一发票系统开立电子发票,系统将自动上传发票信息至财政部的「电子发票整合服务平台」,而买方也可直接于平台上接收发票。

FlexSystem做为ERP软件系统商,必须随时接收市场上的最新趋势及政府所颁布的法令,才能实时进行系统改良升级。由于2018年将全面实施电子发票,FlexSystem香港商佛莱信电脑软件台湾分公司因应政府法令,已提供完善的电子发票解决方案。

FlexSystem支持政府规定之电子发票需要的所有功能,包含电子发票交换与存证的交易模式,透过Turnkey能将电子发票自动上传至「电子发票整合服务平台」,除了能开立B2B与B2C的发票,并能将营业税汇集至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处理营业税媒体申报,前后台信息实时整合,多维度分析报表自动的产出,完善财会部门全面自动化管理。这套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功能完整、扩充性强,能够在建档同时自动上传。

FlexSystem统一发票系统与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分享相同的技术架构,经由庞大的技术团队与专业顾问多次测试与升级,软件架构具备高稳定性、易于使用界面等特点,系统间实时互通数据,财务营运零时差。

FlexSystem强大的性能同时具备集团式管理,与国际化多币别交易的架构,容许多公司共享系统,报表可汇出成excel、txt、pdf等等多种格式,提供用户全方位的便利功能。

不论是FlexSystem统一发票系统、财务管理系统、进销存系统等,除了套装软件弹性的系统架构,亦能弹性提供不同产业、不同交易型态的厂商进行定制化的服务,进而协助厂商达到营运流程全面系统化。了解详情请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