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打造全方位沟通管道 建构先进智能客服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vaya打造全方位沟通管道 建构先进智能客服

  • 吴冠仪台北

现代信息科技发达提升了人类生活舒适度及便利性,网际网络及多样通讯媒介的兴起,却也使得各行各业在数码浪潮下饱受冲击。IDC产业洞察评估预测,在2018年全球各大主要产业市占率的前20项产业中,将有1/3事业因为这一波环境变化而受到剧烈影响。

为此Avaya发展涵括Avaya Equinox及Avaya Oceana解决方案的一套系统,因应不同客户需求,在要求愈趋严峻的世界中协助企业与时俱进。

因通讯信息的快速流动、新兴媒体的应用,让企业现有业务逐渐被蚕食。故推动数码化转型(DX)成为当务之急。多样的通讯软件藉这股数码革命崛起,除了语音外,视讯、实时通讯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对于企业来说,整合内部、厂商通讯,及提升与客户沟通的灵活度却是一大挑战。

对于如何有效串联各方通讯设备或软件,Avaya Equinox提供了「简化通信,增强效率」的解决办法,藉由一组跨浏览器、跨设备、「移动为先」(mobile first)的通信方式,以单一界面整合通话、信息、视讯会议及Web协作,除了覆盖多样媒体设备外也支持各样应用程序,无须下载软件即可将通信功能直接嵌入浏览器,更可支持最多10万个实时串流、屏幕与应用程序共享及线上监控。

在视讯及音讯支持部分,Avaya Equinox能与多厂商会议系统兼容,并支持画面分割。除此之外,还可自建、调整、扩充云端数据库,让公司在整合各项资源及信息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果效。

在与客户互动上, Avaya Oceana「即装即用」的客户深层互动数码平台,提供全面、综合的多触点支持,兼容包括电子邮件、聊天、SMS、智能聊天机器人、协作流览、社群媒体和视讯等所有媒体。

在界面上,Avaya Oceana提供视觉化工作流程,让使用者以简单拖曳管理方式即可整合企业内部信息,并藉Avaya Oceanalytics数据分析模式让企业透过客户特徵分配内部资源。

Avaya Oceana和Oceanalytic均是以Avaya Breeze建构。Avaya Breeze是一个具备开放架构,提供全媒体实时通信能力的应用开发和执行软件运行的平台。

采标准方式快速与第三方应用结合,强大却简单的API和模块化应用元件、高度重复使用性,及易于嵌入任何的应用服务软件,使得建立一个新兴的通信应用服务变得更快速、更容易。让全媒体、语音和视频能力丰富手机、网页和联络中心应用服务。

王道银行林爱国副总表示,王道银行是台湾原生数码银行,这需要创新的勇气,更需要拥有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的合作夥伴。Avaya产品的特点与优势符合我们的需求,以一套整体的解决方案为王道银行建构了操作简易、回应快速的Contact Center整合架构,帮助在台湾的数码银行成功抢占先机。

Avaya客户遍及银行、医疗、饭店、保险、体育与娱乐等产业,完成了许多重要的国际专案。香港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2011年服务旅客高达5,400万人,为提升服务效率,在2012年引进Avaya通信平台,采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架构,同时支持机场办公大楼及航站超过6,000台终端,实现高延展的通信技术及高品质的使用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