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vox钜康科技提供完整的IOT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Netvox钜康科技提供完整的IOT解决方案

Netvox钜康科技是一家物联网提供商,总公司在台南,工厂设置在厦门,主要致力于研究ZigBee无线通讯技术,在软硬件有将近12年开发经验,硬件部分,大部分产品皆为自己开发生产,拥有超过200种的设备,在业界来说设备非常的齐全,软件部分钜康拥有完整的 IOT Platform,包含云端及IOS/Android APP,结合超过200种的设备提供IOT完整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应用在智能家居、建筑、办公室、农业、工厂等。

近年LoRaWAN无线通讯技术崛起,适用于线上离传输通讯距离可超过15km,有别于应用在局部网络场景的短距离无线通讯,钜康了解市场需求,目前已完成LoRaWAN模块开发,将陆续将LoRaWAN模块整合到现有传感器设备,并与物联网平台商(ThingPark、MyDevice、…etc)合作,结合原有Zigbee设备在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客户适合的解决方案。

Netvox钜康科技可提供完整的IOT total solution。

Netvox钜康科技可提供完整的IOT total solution。

近年各产业企业主逐渐有意愿主动了解及导入IOT无线通讯技术,钜康科技根据客户提供的环境条件,协助规划适合客户环境的解决方案:设备间距不长的环境,可提供客户使用ZigBee通讯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以其无线、低功率省电、mesh网络特性,替客户省下很多管理上的难处以及方便控管现场状况,目前已有实际案例及与合作案在进行,协助各领域客户解决有线造成的硬件限制及人力资源的耗费。

而面对长传输距离需求的客户及需要大范围环境监控的客户(例如.智能农场、智能城市),则推荐采用LoRaWAN通讯技术及规划解决方案。

2017年在COMPUTEX展览中,动态展出钜康科技与大陆空气清净机大厂合作的空气清净机,里面有植入钜康科技的ZigBee module,推出一组套件包,可以透过连接到本地端及云端去控制空气清净机的设备达到空气净化的功能,此设备有取得卫消字号证书,让使用者及医院相关单位可以更放心使用钜康的设备。(本文由Netvox钜康科技提供,DIGITIMES刘文元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