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被Gartner指名为最酷供应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Migo被Gartner指名为最酷供应商

  • 郑斐文台北

Migo被Gartner指名为最酷供应商。
Migo被Gartner指名为最酷供应商。

在大数据横行的时代,大数据分析公司Migo功典于2017年5月从上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全球CIO公认为最具权威的IT软件研究,同时,被顾问谘询公司Gartner选为2017年最有破坏性创新技术水准的最酷供应商(Cool Vendor)。Migo列名以零售品牌销售及行销领域最酷供应商报告(Cool Vendors in Retail Merchandising and Marketing),代表Migo的数据专业受到权威级专家的专业认证。

根据Gartner报告指出,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已改变市场和零售商解读和预测消费者的方式。在品牌极度渴望直接和消费者对话的关键时刻,社群已成为品牌培养消费者忠诚度的必备沟通管道。

Migo的机器学习、预测引擎技术将消费者交易数据、店内浏览数据和社交数据加以结合并分析,促使零售业能利用消费者数据洞察实际做出零售营运的优化,掌握每次和消费者接触的时机。透过来自不同管道的多维度据整合,创造出以消费者360全景分群分析所规划的精准行销活动。

此外,Migo的深度学习演算也藉由多维度数据运算,在消费者的下次购物时间、喜好的产品、价格敏感度、代理偏好、天气和假日等因素上都能提供更准确的分析预测。Migo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已被广泛运用于投入数据转型的国际知名运动用品产业、精品业和百货业,让他们能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用更精简省时的方式提升营运效率和多管道行销成效。

对于入选为Gartner最酷供应商,MigoCEO陈杰豪表示,Migo酷就酷在能让零售业在商品陈列、库存管理、客户经营和人员配置这四大网络店和实体店数据转型必备的关键领域同时提升效率及掌握度。不论客户在哪,Migo都能帮零售品牌在最够诱发购买的关键时间点用最恰当的管道及内容做到高成效沟通,对目前面临在线威胁的实体店市场无疑是个全新的机会。

Gartner看重Migo有让零售业快速具备重塑产业的破坏式创新特质的技术和数据转型能力,能稳健的将品牌内部营运有效调整为最能获利的高效模式,掌握品牌自身的内部数据及消费者行为数据之后,用外部数据挖掘潜在消费者,进一步沟通转化为顾客。

数据分析上的创新替零售业节省许多沟通时间,多管道的数据也能找出品牌商原本不知道的潜力消费群、了解潜在人群画像,成功增加消费机会及和顾客互动带来的品牌黏着度,提升营销效率,替品牌商提供了让消费者更有感的优质服务,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