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发表多重云端环境应用服务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F5发表多重云端环境应用服务方案

  • 吴冠仪台北

F5 Networks宣布针对多重云端环境而设计的新方案,协助企业提供一致的应用服务并享有更大的部署弹性、更有效的安全性和更快速的上市时程。

F5的「2017应用交付现状报告」显示,越来越多客户正转移到云端基础设施并且很多选择投资多重云端技术。80%受访者表示他们正积极部署多重云端架构,而20%表示他们2017年将有超过一半的应用程序在公有和私有云端执行。

多重云端环境的使用往往会出现一些不可预期的障碍,例如应用程序跨越多重云端平台部署的结果产生了应用服务管理上的挑战、不一致的安全政策产生法规遵循风险、多重云端架构使得IT技能差距更形凸显、以及云端投资报酬的减损等。

F5产品管理暨产品行销资深副总裁Sangeeta Anand表示,客户越来越倾向于在多重云端部署应用程序,包括公有与私有云端、代管设施、本身自有的数据中心等,而此一趋势使得他们在管理不同部署环境、工具组与协调技术上深感困扰。

这些云端虽然提供了应用服务,但它们通常欠缺足够的可携性、受限于特定使用例、而且没有适当的安全保护。F5的多重云端应用服务与方案让客户能够自由的在任何地方部署任何应用程序,并提供一致的应用服务与企业级安全性。

F5此次发表一系列方案与创新技术,协助客户在跨越私有、公有与混合云端的应用部署上建立一致的丰富应用服务,提供符合客户期望的稳定性、安全与效能。更进一步提供广泛的多平台/多重云端服务方案,让应用跑得更快、更聪明、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