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国际赢得2017微软台湾年度夥伴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采威国际赢得2017微软台湾年度夥伴奖

  • 刘中兴 台北

采威国际由于在微软技术应用于客户解决方案上表现出卓越的创新和执行力,协助在地产业转型成功落实智能化应用,因此于2017年荣获2017微软台湾年度夥伴奖。

各奖项类型的获奖者是从115个国家中超过2,800名候选者中挑出。采威国际被视为在台湾的卓越公司代表,在解决问题及服务上表现皆非常出色。

微软国际年度荣誉合作夥伴这项殊荣证明了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向多个客户提供微软解决方案的卓越成果。

该奖项表彰了采威国际有效的接触当地的微软办公室,同时展示了创新和业务影响力,带动了客户满意度,并赢得了新客户。

一间微软的商业合作夥伴企业副总裁(Ron Huddlesto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将台湾的采威国际视为微软年度国家合作夥伴, 在我们微软的合作夥伴中,采威国际在于提供转型的解决方案上是我们的专业技术和创新的典范。」

微软年度合作夥伴奖表彰了过去一年中开发并提供卓越微软解决方案的微软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