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携手WDC于COMPUTEX展示影像监控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QNAP携手WDC于COMPUTEX展示影像监控方案

  • 郑斐文台北

QNAP联合Western Digital于COMPUTEX展示高可靠多媒体数据储存与专业影像监控方案。
QNAP联合Western Digital于COMPUTEX展示高可靠多媒体数据储存与专业影像监控方案。

NAS储存厂商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于COMPUTEX 2017除聚焦私有云影音直播(Live Streaming)与物联网 (IoT)等热门NAS多元应用,更透过完备的软硬件整合,提供数据储存、备份/复原、多媒体处理、协同合作、虚拟化、数据中心、与影像安全监控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线全面满足家庭、工作室、中小型到大型企业的各式数据数据处理需求。QNAP同时与 Western Digital公司合作,联合展示QNAP NAS搭配WD Red与WD Purple硬盘的储存解决方案。

威联通总经理张明智表示,QNAP提供完整、可靠、高效应用导向的NAS解决方案,满足个人与企业用户的数码数据管理需求。QNAP NAS搭配大容量的WD硬盘,无论在高画质多媒体、监控影像、虚拟机储存或大档备份等应用,皆能满足庞大的储存需求。

Western Digital台湾总经理郭德麟表示,随着数码生活兴盛,数据的产生数量与速度与日俱增,也带动储存需求的提升。Western Digital始终致力于提供多样且可靠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各式使用者的独特需求。

此次与QNAP合作,便是针对智能家庭及监控领域,提供兼具大容量与绝佳可靠度的产品,让QNAP的使用者得以24小时不间断全面提升智能生活,无论是企业或家庭应用的效能与成本都能够达到最佳平衡。

QNAP运用新款TS-453B展示丰富的QTS多媒体应用,包含可浏览360度照片/影片,或透过Apple TV和KODI平台直接浏览NAS中的多媒体影音档案,适合配置为集中化多媒体中心;其搭载Intel Celeron J3455 4核心1.5GHz处理器(突增频率达2.3GHz),DDR3L存储器可达8GB,提供USB-C QuickAccess快速存取埠、4K HDMI输出、以及弹性的PCIe扩充性,协助使用者将NAS多工多应用的潜力发挥极致。

TS-453B搭配具备3D Active Balance Plus强化平衡控制技术的WD Red 10TB硬盘,提升整体的高容量、高效能与可靠度,又因其支持NASware 3.0,能缩短系统的中断时间并简化整合过程,带来更高的稳定性和性能表现,满足NAS多样化的应用需求。

QNAP新一代专业影像监控软件QVR Pro将影像监控功能整合于QNAP NAS的QTS智能操作系统,提供独立监控系统作业环境,同时享有NAS储存扩充及QTS储存空间管理的优势;其管理界面化繁为简,安全监控任务更加简单。

WD Purple是专为监控系统而设的高容量硬盘,采用第三代HelioSeal(氦气充填)技术、支持AllFrame 4K技术,有助于减少影格遗失、模糊或中断,进而提升整体数据流程与播放效果。此外,WD Purple 10TB硬盘低耗电,适合全天候运作的监控系统,满足家庭与小型企业对保安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