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携手微软 将推出Azure Stack企业混合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远传携手微软 将推出Azure Stack企业混合云

  • 吴冠仪台北

混合云发展已是企业云端投资的主流趋势,根据IDC的2017年台湾ICT市场十大趋势预测,其中一项重要指标就是「Cloud 2.0」,混合云成为企业数码转型发展核心。

远传电信看准此趋势,与台湾微软合作共同推广Azure企业云端服务,并将于下半年合作推出远传Azure Stack+微软Azure之企业混合云服务,远传在地的专业服务团队也将协助企业客户完成混合云的架构建置与服务导入,协助台湾企业接轨全球云端资源,加速数码转型的脚步。

远传电信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曾诗渊表示,全球数码化浪潮袭来,带动企业云端化需求强劲,远传电信除持续投入IDC机房的软硬件建设与升级,更积极联手市场领导品牌拓展云端服务版图,建构从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到SaaS(软件即服务)的完整云端服务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

此次与微软即将联手推出的Azure Stack企业混合云服务,将可望协助制造、金融、服务、医疗、与政府公部门等不同产业客户实现数码转型的基础,加速迈向工业4.0、金融3.0/Fintech、新零售、智能医疗/长照、与智能城市/数码政府的进程,同时亦有利于5G与IoT创新应用的发展。

远传电信拥有丰富的企业服务整合与维运经验,目前已成功为包含王品集团在内的上百家企业导入混合云服务,远传与微软除了将持续在企业云端应用服务与混合云解决方案的紧密合作,因应企业数码转型需求,也将进一步整合Azure及Azure Stack提供企业Big Data、IoT、Machine Learning等PaaS平台服务,将可为企业打造「接轨全球、落地台湾」的云端服务首选,协助企业拥抱云端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