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骇于未来 达友科技网安日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防骇于未来 达友科技网安日

防骇于未来 达友科技网安日。
防骇于未来 达友科技网安日。

还在疲惫的解决肆虐全球的勒索病毒WannaCry?厌倦了在黑客的背后追逐吗?一路收拾这些家伙搞出来的残局,却永无止尽地担心害怕是否还有未发现的地雷藏在企业网络中呢?达友科技召集众多网安专家,一同为企业组织整理出多元的网安武器,希望能协助您料敌机先、遏阻网安威胁!

网安防御形同作战,兵法制胜唯重「料敌机先」与「攻敌必救」,从内到外,找出黑客们真正关心的战略重点,才能抢先黑客一步,将其消灭!

别担心找不到实力坚强的安全夥伴,协助您打赢这场网安之战!达友科技特地召集众多网安原厂如BlackBerry、Carbon Black、Forcepoint(原Websense)、Infoblox、Radware与Sophos,与您分享各种最新的先进网安思维,从属于空军的DNS防护到防御内部威胁的地面部队、从紧守企业大门口的新时代防火墙,到分散各地的移动设备安控,最后更是不可错过攻敌必救的端点安全方案,一口气让您吸取多位网安专家的多年功力,力保企业重要数据安全无恙。

现在就报名「2017防骇于未来 达友科技网安日」研讨会,详情请洽活动官网:event.netmag.tw/201706docutek/?source=DTweb。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