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结合甲骨文串连本土云生态链 拓展新视野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是方电讯结合甲骨文串连本土云生态链 拓展新视野

是方电讯结合美商甲骨文串连本土云生态链发布「App Cloud 应用云商务服务」。左起:经济部工业局电子信息组科长林青嶔、是方电讯董事长吴彦宏、甲骨文亚太区副总裁沈涛、甲骨文台湾区总经理张永庆。
是方电讯结合美商甲骨文串连本土云生态链发布「App Cloud 应用云商务服务」。左起:经济部工业局电子信息组科长林青嶔、是方电讯董事长吴彦宏、甲骨文亚太区副总裁沈涛、甲骨文台湾区总经理张永庆。

是方电讯吸引国外大厂来台合作,使台湾国产云端平台在地化优势大放异彩,本土云生态链将有崭新全球化新视野。2016年是方电讯成为经济部工业局评选之「公用云端数据中心开发与应用服务」计划执行单位,积极着手国产云端平台的行销推广,不仅携手工业技术研究院、财团法人信息工业策进会、双子星云端运算提供国产云端解决方案,更结合产业云应用服务软件开发商,共创「是方应用云Chief AppCloud」生态圈。

提供企业由IaaS、PaaS到SaaS全方位云应用服务,深获市场肯定,是方电讯透过产官学合作串起台湾产业链优势,将可扩大台湾云产业国际市场版图,从而推动政府提升国际输出的目标。

2017年,是方电讯结合国外软件大厂甲骨文Oracle Cloud Machine (OCM;甲骨文云端机器),在「应用云AppCloud」生态圈上推出高效能的在地云数据库云平台解决方案。

根据IDC发表2017年台湾市场的十大ICT预测中指出,随数码化时代来临,企业的营运流程必须更加弹性、灵活与快速的反应市场变化,而云端及数据中心应用将成为企业转型的重要支撑。

IDC预估2017年将有超过55%的台湾企业规划将进行混和云(Hybrid Cloud)相关部署。看好台湾市场云端商机,是方电讯挟其身为网络汇流中心、以及云端服务在地化之优势,推出全方位的云端应用解决方案。

是方电讯董事长吴彦宏表示,是方电讯为台湾网络汇聚之中心,基于甲骨文国际级的开发工具与数据库系统,将能提供最短的服务路径,在应用服务数据落地后,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数据传送,让台湾企业在上云端的过程中,透过「AppCloud 应用云商务服务」,大幅提升云端服务效能。

吴彦宏也强调,是方电讯不仅取得工业局国产云端专案,且在IoT物联网上也多所着墨,本次发表可望衍生更多云端服务机会,包括是方电讯持续打造的夥伴生态圈,以及六大SaaS领域,包括:IoT、企业商务BI、网安应用、虚拟实境、行销应用、智能制造等所衍生的云端新商机。

是方电讯指出,台湾企业一直以来迟迟未上云端的主要痛点在于:数据安全性、效能性、服务实时性,以及价格等四大考量。透过众所周知的「是方应用云」,以及「可量身打造」的服务,是方电讯基于甲骨文技术所提供之云端服务「AppCloud 应用云商务服务」,为台湾企业打造前所未见、拥有国际水准的本土云生态圈,让台湾企业能以四高,高安全性、高效能、高在地化专业服务、高CP值的优势,实现「步上云端」的目标,串起台湾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版图。

是方电讯积极导入甲骨文高效能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是方电讯应用云旗下的各种应用服务。是方电讯表示,「AppCloud 应用云商务服务」将透过策略合作方式与更多云产业SaaS应用开发商、ISV共同合作,深耕产业应用,并透过云生态圈的资源共享概念,一起推动云端市场的成长,也希望透过此云应用协助企业客户成功轻松上云端,创造多赢,共同携手推展至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