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鼎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捷鼎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

捷鼎国际发表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开创储存新时代,迎接极致效能且低延迟的操作体验。
捷鼎国际发表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开创储存新时代,迎接极致效能且低延迟的操作体验。

软件定义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供应商捷鼎国际(AccelStor)日前宣布推出该公司首款全NVMe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NeoSapphire P310。

P310提供卓越的IOPS效能与极低延迟,是企业、虚拟化与虚拟桌面应用最佳的储存解决方案;仅需8个NVMe SSD即可提供6TB的原始容量,在4KB随机写入下轻松达到70万IOPS,提供卓越的使用者体验,更具备处理大数据、数据分析以及媒体串流所需的超强效能与低延迟表现。

捷鼎国际总经理蔡攀龙博士表示,「捷鼎国际的软件定义方法拥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帮助现今的数码企业发挥尖端科技的宝贵效益。NeoSapphire P310采用业界最新的NVMe SSD与FlexiRemap软件技术,以优异的性价比提供最先进的储存解决方案,为现在和未来的数据管理提供企业级的灵活弹性。」

P310是针对高效能、低延迟进行优化的全NVMe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透过PCIe界面以点对点方式连结处理器来减少系统瓶颈。采用 1U机架规格,仅需8个NVMe硬盘即可达到70万IOPS的4KB随机写入效能,更提供反应时间落在微秒级的超低延迟。网络界面连接埠选项包含6组10GbE或4组16G Fibre Channel,适用于大多数企业基础架构。

捷鼎国际的FlexiRemap软件技术让NeoSapphire P310提供丰富的虚拟化应用功能。进阶的写入时重新导向快照(Redirect-on-Write Snapshot)不仅可用于数据复原,亦提供高效的容量与效能管理。

P310还内建捷鼎国际的Free Clone(复制)功能,能在vSphere环境复制数据储存区而不会立即占用实体空间。其他实用工具包括快照备份与复原、储存资源随需配置(Thin Provisioning)、在线去重复化(零页)和vSphere Web Client扩充套件(Plug-in)。P310获得VMware Ready与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6、2012 R2以及2012认证,是企业与虚拟化使用者的绝佳储存解决方案。

NeoSapphire P310的特色如下:在 4KB随机写入标准下仍可维持70万IOPS的极致效能、微秒级反应时间的超低延迟表现、支持6x10GbE或4x16G Fibre Channel网络连线界面、1U机架搭配8个热抽换NVMe SSD NeoSapphire P310的优势如下:

1. 适用于虚拟化应用的丰富软件功能;2. Free Clone(复制)、快照及快照备份?复原功能,提供强大的数据保护;3. vSphere Web Client扩充套件(Plug-in)可与VMware解决方案完美整合。目前P310配备10GbE网络界面的样机已可供客户测试,配备Fibre Channel网络界面的样机则将于2017年第3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