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携手NAKIVO推出虚拟机备份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QNAP携手NAKIVO推出虚拟机备份方案

QNAP与NAKIVO联合推出整合操作的虚拟机备份方案。
QNAP与NAKIVO联合推出整合操作的虚拟机备份方案。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与虚拟化备份与还原软件商NAKIVO合作,提供高效能又经济实惠的虚拟机备份解决方案。QNAP NAS结合NAKIVO服务的共同解决方案,完整具备灾难复原的三元素:硬件储存空间、备份的数据,以及执行备份的软件。将NAKIVO 软件安装于QNAP NAS中运作,使用者将可享有较同级备份软件快至1.9倍的数据备份速度,以及更经省的预算花费。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是一个快速、可靠且又经济实惠的虚拟机备份解决方案,免安装代理程序(Agent),支持VMware、Hyper-V与AWS EC2 环境的虚拟机数据备份和复原。

其提供可增进备份与复原效能和稳定度的多项进阶功能,包含:重复数据删除和数据压缩(Global Data Deduplication and Compression)以减少储存空间占用、支持永久增量备份(CBT/RCT)可降低带宽与储存需求LAN-free传输模式加速备份流程、实时虚拟机或单一物件复原、备份复本,以及快照验证虚拟机备份的机制等等。

使用者由QNAP QTS App Center安装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v7应用程序,即可同时享有QNAP NAS的硬件效能及储存空间和NAKIVO的备份服务,将NAS打造成快速、好用的虚拟机备份中心。

NAKIVOCEOBruce Talley表示,和QNAP合作,将NAKIVO的VM备份与复原服务延伸到高效、可靠、创新的QNAP NAS装置。

QNAP产品经理部协理杨正安也说到,NAKIVO让QNAP NAS使用者享有一机完成虚拟机备份的超值绝佳选择。针对现代企业高密集的虚拟化应用,推荐使用QNAP双主动控制器架构的Enterprise ZFS NAS作为高可用VM储存系统,再搭配整合NAKIVO服务的QNAP NAS来实时备份VM数据,获得全方位虚拟化应用、储存及备份解决方案。

NAKIVO亦支持将备份的虚拟机数据由QNAP NAS再度复制到本地?异地储存设备或Amazon云端空间作为双重保护。备份复本工作可运用排程执行,亦支持弹性的备份复本保留机制,提供高效率的灾难复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