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重视数据安全 指定Acronis数据备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中华电信重视数据安全 指定Acronis数据备份

Acronis True Image 2017受指定为数据中华电信Hinet备份管理。
Acronis True Image 2017受指定为数据中华电信Hinet备份管理。

Acronis提醒,加密勒索软件已经成为21世纪最严重的恶意软件威胁,预计2017年犯罪份子将从中获利达50亿美元。网络犯罪份子透过加密用户硬盘来强迫用户选择在线支付赎金或永久丢失文件,这种高科技窃盗形式的迅速成长使许多企业和用户使用云端储存和备份,来预防这类攻击。

中华电信Hinet重视个人数据安全,指定与Acronis合作,提供Acronis True Image 2017。希望透过专业的备份还原软件,保护客户个人电脑上的数据,定期备份以避免加密勒索软件攻击。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根据联邦调查局FBI统计,2016年犯罪份子从加密勒索软件中获利超过10亿美元,2017年预估获利将高达50亿美元。备份是针对数据丢失最有效的根本办法,比起在灾难发生,数据丢失后寻求解决方法来的更有效率和成本效益。

为了倡导备份数据抵御勒索软件的观念,很荣幸与中华电信合作,提供企业VIP客户专业软件将备份工作化繁为简,带给客户数据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