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宣布推出全新18TB MG09系列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Toshiba宣布推出全新18TB MG09系列硬盘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全新18TB MG09系列硬盘。
Toshiba全新18TB MG09系列硬盘。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18TB MG09系列硬盘,为Toshiba首款配备能源辅助磁记录技术的硬盘。MG09系列采用Toshiba第三代9磁碟氦气填充封装设计和Toshiba创新的磁通控制-微波辅助磁记录(FC-MAMR)技术,将传统磁记录技术(CMR)密度提升为每片磁碟2TB,进而达到18TB的总容量。

与前一代型号16TB相比,18TB MG09 CMR硬盘容量增加了12.5%,兼容于更多元的应用和操作系统。MG09系列适用于云端规模和传统数据中心使用案例中的混合随机与循序读写工作负载。

MG09系列具备7,200rpm转速、每年550TB定额的工作负载,同时提供SATA与SAS界面选项,并采用业界标准的节能氦气填充封装设计和3.5寸的外型规格。

MG09系列进一步实现Toshiba致力于精进HDD硬盘设计,以符合云端规模服务器及物件档案储存基础设备中对储存装置持续成长的需求。凭藉18TB高容量与优化的能源效率,MG09系列能有效提升云端规模架构的储存密度,进而降低资本支出并改善整体拥有成本。

随着数据储存需求持续快速成长,Toshiba 18TB MG09系列采用FC-MAMR的先进技术,将协助云端规模服务供应商与储存解决方案设计者,为云端、混合云及本地自有的机架式规模储存设备实现更高的储存密度。

东芝储存产品亚洲策略联盟行销部资深经理德岛敬芳表示,Toshiba全新推出的18TB MG09系列,能为重视成本的云端规模与储存解决方案客户提供更高的储存密度及能源效率。东芝的硬盘技术能达成极低的每GB成本,来达到客户关键的TCO目标。

Toshiba第3代9磁碟氦气填充封装设计经实际现场测试,实现18TB的超大容量。Toshiba的创新FC-MAMR技术使CMR容量提高到18TB,可兼容更多元的应用程序和作业环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