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汉发表CST350随心所欲的小型化机壳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全汉发表CST350随心所欲的小型化机壳

  • 周建勳台北

CST350亦可另外选购钢化玻璃左侧板,让硬件展示一览无遗。
CST350亦可另外选购钢化玻璃左侧板,让硬件展示一览无遗。

知名电源机壳品牌大厂—全汉电源,隆重发表全新小型化机壳CST350系列,跟随最新流行趋势的小机壳,可以释放你的工作桌面,不用再忍受笨重的主机,也可以尽情享受高效能的快感,CST350可随心所欲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系统,独家的模块化机构设计,可安装M-ATX或是ITX主机板,可选择ATX或是SFX电源供应器,可直式或横式摆放显示卡,多种的组合方式是现代人最佳的工作夥伴,也是游戏娱乐的最佳灵魂伴侣。

主机板可从M-ATX到ITX,电源供应器可选择ATX或是SFX自由搭配,满足不同的需求,多种的组装选择,让组装电脑的多样性更高,随心所欲的配置你的专属系统。另外双向式PCI-E卡槽设计,配备4+2PCI-E卡槽,支持垂直或水平模式安装,创新5面免螺丝卡扣易拆结构,让你在安装的过程中,可以无死角的整理线材与安装配件,真正享受到DIY的轻松自在。

长391x宽185x高303mm,精致小巧的机壳尺寸,适合现代人的居家环境与摆设空间,提供了最佳的选择,小巧的电脑主机替桌面让出的更多空间。上置I/O界面,提供2组USB 3.0埠,1组USB 3.1 Type-C,轻松体验迅速传输数据的快感。

小板也要本领大,支持最新流行的ITX主机板,马上开启小钢炮模式,机身可支持240mm水冷排。而风扇最高可支持7组,并且分别在顶部、底部、侧板、前板侧面等处开孔,帮助内部温度散出,并附上磁吸式防尘网于4面,各方面的巧思,都是为了打造出超强散热系统,让您长时间使用仍然凉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