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地球永续尽一份心 群联电子响应绿移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为地球永续尽一份心 群联电子响应绿移动

  • 张丹凤台北

群联电子于世界环境日举办以物易物活动
群联电子于世界环境日举办以物易物活动

群联电子(PHISON; TPEx: 8299)响应联合国17项永续发展目标,于6月5号「世界环境日」与全体同仁实践「绿移动计划」,一同关心了解包含责任消费与生产、气候移动、陆地生态等永续发展议题,从观念到习惯,为地球永续尽一份心。

6月5号为联合国大会所设立之世界环境日,设立的目的包含:1.让环境保护的重要成为全球关注焦点、2.促使政府机关关注环境事件,提出具体作为、3.邀请群众主动担任永续发展的监督者,让公民的自觉成为环境保护的基石等。因此,为鼓励员工同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处着手,一起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群联电子特别在世界环境日订定多项绿移动目标,除了超实用「日常实践篇」,还特别针对2020世界环境日主题生物多样性推出「生物多样性聚焦篇」,邀请同仁一起为环境保育共尽心力。

群联电子于世界环境日响应绿移动

群联电子于世界环境日响应绿移动

群联电子董事长潘健成表示,群联长期关注地球永续议题,除了鼓励同仁自备餐具、自备水壶、垃圾确实分类回收、不浪费食物、少搭电梯减碳、参与净滩活动等绿移动,更持续关怀社会弱势族群、担任志工、自耕有机农场、回收雨水再使用等,将永续观念付诸移动。

潘健成也强调,唯有当一般大众主动担任永续发展的监督者,让地球公民的自觉成为环境保护的基石,才能让地球有一线生机。期许同仁将绿生活内化为生活习惯,时时意识到与大自然共处应有的态度,实践绿移动让环境永续。

此外,6月5号当天群联电子也举办以物易物环保生活术活动,鼓励同仁在生活上实践「3R–Reduce (减少使用)、Reuse(物尽其用)、Recycle(循环再造)」的减废原则。透过把家中用不着的物件与他人交换或分享,减少资源浪费。在这物资过剩的时代,同仁透过充满趣味的「以物易物」,联系彼此情谊,同时推动分享经济的新生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