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防疫良药 西柏影音产品提升线上视讯品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业界防疫良药 西柏影音产品提升线上视讯品质

完整视讯会议及线上教学方案。
完整视讯会议及线上教学方案。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延烧为全球各大产业带来运行上的不便。为避免近距离接触所带来的传染风险,各国企业界及教育界纷纷传出轮班制度及延后开课的消息,此时视讯会议与线上教学的需求随之提升。影音设备制造厂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提供完整的视讯会议与线上教学解决方案,能为业界提升线上视讯的品质,并解决疫情所带来的冲击与不便。

西柏产品推出UHD+ 4进2出HDMI矩阵(CPLUS-V4H2HPIP),支持子母画面(PiP)及无缝切换的功能,应用于产品视讯会议时,画面能同时显示讲者及想呈现的产品;亦或应用在老师解说课程的同时,投放出白板或是课程投影片的画面,以线上的方式完整达到教学目的。

在视讯会议与线上教学提出的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如USB 2.0延伸器(CH-701TR),能让使用者藉USB视讯镜头,线上传输高画质及高稳定度的影像,且本产品最远延伸距离为100米,亦适合应用于大型会场;另外,也有整合支持Facebook、YouTube 或Twitch 频道串流直播,并能同时录制直播内容的产品(CDPS-P311R),这让无法参与会议的同仁及未能及时参加课程的学生能在直播后观看影片,不错过视讯内容。

西柏科技在Pro AV领域,提供影音信号处理及相关应用,近年更发展出多种整合方案,许多产品可被广泛应用于会议室、教室、医疗场所及商业场域,并同时整合安装场所的周边设备,像是投影机、投影屏幕、灯光及窗帘等,达到安装场所的智能化与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