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企业 IT策略 网擎提供五大免费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部署企业 IT策略 网擎提供五大免费方案

  • 魏于宁台北

台湾企业近期受COVID-19(新冠病毒)(COVID-19)影响,不论是从企业IT管理者到组织决策者,纷纷都在思考如何因应潜在的大规模居家隔离问题或者面临公司短期无法提供工作场域的替代方案。此外,市场景气也因肺炎疫情冲击产业,民众大量减少外出活动与消费,在人流、金流锐减的情况下,使得不少产业都面临业务紧缩的影响,政府也推出纾困方案,协助观光、餐旅相关产业度过景气难关。

为协助企业IT防疫策略有更多弹性的方案进行部署,网擎信息(Openfind)提供「防疫冲击我挺你,正面迎战五大方案」,其中企业实时通(MM)与云端储存服务(AEP)特别支持可以透过团队(team)或部门(group)为单位免费申请,大幅降低采购预算,希冀帮助遭受营运冲击的企业能顺利度过景气难关。以下为五大方案内容说明:

一、云端信箱(免费90天):MailCloud 企业信箱服务经济A 方案,提供本地、国际或两岸三地的邮件收发服务,解决防疫期间线上办公沟通应用情境。
二、实时通(免费90天):企业实时通(MM),防疫减少工作接触,公务实时通,随时回报工作进度,成为企业战情中心。
三、档案分享(免费90天):云端储存服务(AEP),防疫期间云端硬盘服务可成为紧急档案分享中心,维持对内对外沟通协作竞争力。
四、行销工具(免费1万封):大量发信服务(Green EDM)发送EDM、活动信息、公告、及通知信给会员们的好帮手。
五、邮件备援云(免费1次):邮件云端备援(Email DR)当发生防疫隔离或机房灾害,可主动进行备援主机切换,减少人员接触防疫场域。

针对政府优先纾困观光、餐旅相关产业,同时为网擎云端服务现有客户除了可申请大量发信服务(Green EDM)免费5万封之外,另外提供延后付款90天的申请方案。

网擎信息廖长健CEO表示:「不景气的时刻,企业需要的是同心协力积极面对防疫挑战,对网擎信息而言,企业客户关系并不仅止商业交易行为,更是共同成长的好夥伴。为因应此波防疫冲击影响,网擎希望能够发挥软件服务的价值,不分新客户或老客户,帮助企业更灵活调整IT防疫策略,同时希望可以协助有营运困难的企业,降低疫情冲击影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