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抢先看 台湾精品超吸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ES 2020抢先看 台湾精品超吸睛

  • 俞鸿樟台北

台湾精品CES展前记者会邀请讯连全球行销资深副总裁Richard Carriere(右2)、拓连业务部副总裁Thomas Tang(左2)、麦迪创策略夥伴及业务开发资深经理高冉(右1)及艾创专业领域应用工程师Gary Yang(左1)发表创新产品。<strong></strong>
台湾精品CES展前记者会邀请讯连全球行销资深副总裁Richard Carriere(右2)、拓连业务部副总裁Thomas Tang(左2)、麦迪创策略夥伴及业务开发资深经理高冉(右1)及艾创专业领域应用工程师Gary Yang(左1)发表创新产品。

2020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盛大开幕,为协助台湾厂商掌握商机,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委办,外贸协会执行的台湾产业形象广宣计划,以台湾精品代表台湾优势产业形象,展示20家厂商35件产品,用创新科技吸引众多参观者及媒体目光。为向国际媒体介绍台湾创新产品及科技应用趋势,外贸协会日前举办展前记者会,透过全球媒体齐力发声,运用这个年度重量级舞台协助台湾企业与国际接轨。

记者会发表产品包括:可运用在虚拟展示的艾创科技360度镜头、台湾脸部识别率排名第一的讯连FaceMe AI脸部识别引擎、智能交通不可或缺的拓连先进云端电动车充电营运系统,及麦迪创3D智能仪表盘。这次在CES展出的台湾精品,除了记者会抢先曝光的产品外,还包含稻穗的免耗材空气净化器、义诚的眼部舒压机、友讯的5G/LTE无线路由器、宏碁及微星的电竞笔记本电脑、创意兴业的微型真空压缩机、彬腾的智能窗帘及晋弘手持式眼压计等。

CES 2020展览主题聚焦AIoT所衍生出的多元运用,包含智能交通、智能城市、智能能源、智能家居、智能医疗、自驾车/车联网、AR/VR及新创(Startup)等,共计超过4,500家厂商参展,其中257家来自台湾,与各国科技大厂同台较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