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增加目标客户数 集客速体验分享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快速增加目标客户数 集客速体验分享会

  • 刘峪汛台北

在FB广告费用不断增加、LINE官方帐号以量计价的重重障碍下,不只价格提升、触及降低,还有使用者习惯跟保护意识影响,相信想拓展目标客户的数码行销、或想经营精准行销的展演活动公司,都不得其门而入。

近日,安永金融科技在近日举办集客速体验分享会,全场分享会以体验的方式,燃起行销人员好奇心、更为行销市场带来解决方案,让企业找到「快速增加目标客户数」的出路!

集客速行销模块,降低获客成本

此次分享会的主轴,是安永金融科技将深耕于金融产业的专业技术,导入数码行销市场,推出为网络行销与展演活动公司量身打造的行销模块!产品可同时支持两大社群平台FB 和LINE 官方帐号,帮助企业快速使用行销自动化的chatbot 服务,以达到降低成本、收集客户轮廓、增加客户黏着度的目标。

活化展演活动,达到精准再行销

现场与会者不只听好听满,更是玩好玩满!从问卷调查模块、数只小玛莉模块、分众模块,在虚实整合的互动过程中,行销模块成功活络现场气氛、抓住客户标签,并精准推播分众信息给每一位参与者!透过游戏包装,安永金融科技示范如何应用他们的行销模块,有效集客、建立沟通管道、取得目标客户轮廓;进而提供对的信息,在不同产业领域中,都能再次推送专属信息、进一步达到精准再行销!

增加客户黏着度,培养忠实粉丝

最后行销人员关注的-客户关系经营,也在分享会中体验到:周期性的互动、简单易懂的抽签模块或投票模块,让粉丝扩散粉丝、拉票找到更多同温层,也让品牌以口碑行销的方式被病毒式散播到各群组中。过程中,企业逐步深化品牌、建立忠诚度,达到「越聊越熟」的客户关系。

定制化服务,人人都能快速增加目标客户数

除此之外,行销模块提供定制化CIS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有效率推出新的产品服务。华南永昌综合证券的LINE 官方帐号就曾举办「中秋大头贴卡片」及「大富翁游戏」,深度整合企业资源、绑定客户数据,汇出实际购买与互动的分析报表,直接为企业带来业绩成长!

「我们挥别以往低迷的好友数,以及活动结束后人去楼空的冷清与心酸⋯不只提升了贵宾加入LINE的意愿,更创造了100%的加入率!」从安永金融科技的合作夥伴回馈中,看见不只产品新颖、数据也非常实在。在社群行销已渐渐只剩盲从、与预算的挣扎的同时,企业需要尽快找到最适合的行销解决方案,达到精准行销、快速集客的目标。分享会独家优惠将持续至11月底,相关信息请洽安永金融科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