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持续注入资源 深耕商用打印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Brother持续注入资源 深耕商用打印市场

  • 吴冠仪台北

日本百年工艺品牌Brother,2018年缴出全球获利率超越10%的亮眼成绩单,营收达6840亿日圆(约为新台币1990亿元)。2019年是Brother全球111周年,也是Brother台湾10周年,来台后陆续推出多款旗舰商品,在台销售的产品数堆叠高度达300栋台北101。

台湾兄弟国际行销(股)公司董事长小幡勇二表示,未来将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并投入更多资源,深耕台湾商用打印市场,他在活动现场也提出台湾三大管理方针,期许能带领Brother开创更高的品牌格局。

全球整体经济成长逐渐趋缓,传统产业也面临转型等各种不同的挑战和危机,人口老化程度为全世界第一的日本感受最深,人口结构逐渐高龄化的同时,劳动力短缺的问题也随之浮上台面。然而Brother却能逆势成长,经营策略上除了在生产与开发阶段提升效率与品质、采用自动化的流程管理,更侧重人才的培育投资,2018年虽全球营收持平,但获利能力超越以往,营收利润提升至719亿日圆,获利率超越10%,展现卓越超群的经营表现。Brother表示,未来全球发展的核心重点将以拓展高印量用户、机械及工厂自动化、工业印刷等领域为经营重点。

自品牌创立以来,Brother顺应消费者使用习惯与产业趋势改变,实时推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欢庆来台10周年的历史时刻,台湾董事长小幡勇二在活动中也宣布了台湾市场未来的三大经营管理方针:深耕商用打印市场,满足企业用户多元应用需求;认真聆听消费者心声,提供更优质快速的产品与服务;扩大投资、培育人才,回馈台湾社会。

Brother期许能继续秉持创新变革的DNA,在台湾市场灌注崭新且贴近使用者需求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带领品牌开创下一个百年盛世。2019年首度注入资源,邀请千年一遇的「围棋女神」黑嘉嘉担任品牌形象大使,台湾董事长小幡勇二表示,「围棋精神跟企业经营、品牌管理很相近,要随时观察环境与趋势,才能从容不迫的面对每一场大小挑战,同时尊重对手,每次都全力以赴,才能保持领先的地位。期盼此次合作为品牌注入新气象,产生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