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寿揪民众一起助失依儿少无忧成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全球人寿揪民众一起助失依儿少无忧成长

  • 陈其璐台北

全球人寿「因为爱 舞所聚ZUMBA」,揪民众一起舞动热情,点亮爱心,助失依儿少无忧成长。全球人寿提供
全球人寿「因为爱 舞所聚ZUMBA」,揪民众一起舞动热情,点亮爱心,助失依儿少无忧成长。全球人寿提供

「因为爱 责任在」全球人寿品牌精神,致力于推广各项运动与结合公益善循环,2019年为欢庆25周年,特别规划全球人寿「因为爱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动,捐助部分活动报名费予忠义基金会,协助失依儿少教育经费,特地邀请暖心疗癒闻名的歌手范玮琪担任爱心大使,活动现场与民众一起舞动热情、点亮爱心。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带领参与民众同欢,爱心大使范玮琪热情邀请民众揪团跳ZUMBA。全球人寿表示:因为有「爱」、有「责任」,面对任何挑战,我们都无所畏惧,大家一起舞动热情,享受ZUMBA带来的欢乐气氛与健康运动的快乐感受,并一起点亮爱心,以实际移动支持公益、用爱关怀社会角落。

本次活动邀请歌手范玮琪担任爱心大使,她不仅是超人气的实力派歌手,更长期支持及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同时也拥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对于这次公益移动与理念相当认同与支持,并于活动当日以暖心疗癒的动人歌声亲自献唱,让参与活动的民众感受到爱与温暖。

全球人寿自2015年起支持忠义基金会,以各种有形或无形的方式,提供忠义基金会的失依儿少经济及精神上的帮助,连续5年将所认养的无毒米及无毒茶捐赠给忠义基金会,并协助进行义卖,并举办「我的一亩田/我的一亩茶志工日」,由全球人寿志工陪伴失依儿少进行一日游,亲身接触稻米收割、采茶揉茶等自然体验活动;自2017年起推广「全球人寿保户子女奖学金,公益加一加」活动,邀请一起做公益,若选择捐出奖学金的10%给忠义基金会,全球人寿亦同步捐出相同金额给忠义基金会,以协助失依儿少教育经费,帮助失依儿少能安心无忧成长。

运动是国力之本,全球人寿长期推动台湾棒球发展,从少棒到成棒持续支持国球扎根教育,为完成离岛偏乡学子的棒球梦想,积极参与海内外各项经典赛事,从路跑、瑜珈到ZUMBA,希望提倡全民爱运动的风气;同时,也希望持续将「爱与责任」散播至社会每个角落,照顾需要的人,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价值,为爱台湾挹注更多幸福能量,成为善循环的起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