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科技部海外研习计划热烈徵件中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2019年科技部海外研习计划热烈徵件中

108年博士创新之星海外研习计划徵件。
108年博士创新之星海外研习计划徵件。

科技部推动的「博士创新之星LEAP计划」,自2017年执行迄今,已选送近百位优秀人才赴海外企业及学研机构研习,并补助每位获选者新台币150万元的海外生活费。透过LEAP计划,协助高端博硕士人才投入产业或新创企业,完成一年研习的LEAP学员皆表示,这样的研习机会实属难得,不仅培养了国际观,在创新企业接受各项挑战后,大幅度提升自我实战能力,对外也链结了海外创新创业资源及人脉,自我期许成为科技产业及学术界的种子与动力,全面打造科技发展的新面向。

本梯次徵件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截止,产业组目前已有美国Applied Materials、IBM、Microsoft、Pfizer、Taboola、VIVO Capital等国际大厂参与,更有法国Naval Group、以色列新创独角兽Ironsource提供研习机会,共计数十家跨国企业及新创公司提供近百研习机会;学研组则开放史丹佛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及杜克大学之研习机会,欢迎想突破、敢于自我挑战的高端人才踊跃报名,请把握难得的机会。详情请见LEAP计划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