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携手何欢剧团 关怀社会弱势团体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ViewSonic携手何欢剧团 关怀社会弱势团体

  • 魏于宁台北

ViewSonic 携手何欢剧团 关怀社会弱势团体。
ViewSonic 携手何欢剧团 关怀社会弱势团体。

专注于视讯科技品牌ViewSonic,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各式创新的显示科技产品与视讯解决方案外,亦秉持着企业伦理及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 持续以公益捐赠方式回馈社会,落实关怀弱势族群,并且鼓励同仁在工作之余投入社会服务。希望藉由企业棉薄之力能抛砖引玉,唤起社会大众对弱势团体及身心障碍者的关注,以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除了捐赠物资予弱势团体如慢飞家族、忠义基金会、小胖威利病友关怀协会及高雄市脑性麻痹服务协会等,让他们能透过网际网络学习电脑技能外,心灵层面上的关怀更是不可或缺。ViewSonic 2019年携手慈善义演团体「何欢剧团」,透过他们的专业演出能让每一位需要关怀的长者与病童都感受到欢乐!

ViewSonic台湾区总经理黄金得表示:「何欢剧团及所有参与义演的志工们,长达15年来的坚持与无私的奉献感动了我们,这些弱势团体除了基本的生理需求及物资外,实质的陪伴与心灵的关怀更是强大的力量。因此,我们希望能以一己之力抛砖引玉,盼能唤起更多企业一同支持何欢剧团关怀弱势团体;为社会公益尽一份力。」

长久以来,因为剧团知名度不大,要寻求企业赞助并不容易。何欢剧团创始人何怀安表示:「当初为了照顾生病的女儿,毅然辞去工作,自掏腰包投入剧团义演工作,15年来超过500场演出,一路走来撑得很辛苦,感谢ViewSonic看到何欢剧团为这群弱势族群的用心愿意伸出援手,相信可以一起凝聚更多人的力量,把每一份小小的爱集结起来,共同来让这件大大的好事再延续下去。」

ViewSonic与何欢剧团共同推动公益活动,提供物资与心灵上的协助,帮助身心障碍、儿童病房、长照单位和庇护工场等弱势团体,藉着来自各界义工们专业的艺术表演来温暖病患和家属的心,鼓励他们不要被外在的病痛所击败而产生了消极的态度及人生观,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