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多功能相片复合机 美甲贴轻松DIY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anon多功能相片复合机 美甲贴轻松DIY

  • 周建勳台北

Canon PIXMA TS8270 及 TS9570 多功能相片复合机,具备打印美甲贴纸功能。
Canon PIXMA TS8270 及 TS9570 多功能相片复合机,具备打印美甲贴纸功能。

春夏指彩也要跟着换上新装! 美甲贴风潮盛行,多变的美甲贴纸除了满足不能接触指甲油、或是只想在重要场合装饰一下指甲的女孩,不用在店里坐一、两个小时,每个礼拜也可随心情轻松替换指甲花样。

Canon多功能相片复合机现在可完成女孩「美甲自己印」的梦想,只要从手机下载专用APP应用程序:【Nail Sticker Creator for Canon】,内建上百种颜色风格任你挑,随心所欲挑选内建范本,只要搭配Canon新款PIXMA TS8270或TS9570多功能相片复合机,即可轻松打印个人化专属美甲贴纸,缤纷妆点指尖流行趋势,轻松掌握 Pantone 色指彩,收纳最喜欢的海报图腾印花风,更可将想对另一半的密语藏在指甲中,无所不印。

恋爱密语藏指间,让指甲说出不能说的秘密,适合喜欢创造惊喜的话题系女孩。

恋爱密语藏指间,让指甲说出不能说的秘密,适合喜欢创造惊喜的话题系女孩。

在家就能轻松自制美甲贴及各式手作素材,包含卡片、贴纸、日历小卡等,也可以直接打印正方形 Instagram 相片无须剪裁!拥有时尚外型、小巧机身的PIXMA TS8270及TS9570多功能相片复合机集彩色打印、扫描及影印功能于一身,其中最特别的一项功能就是能打印出时下最流行的美甲贴纸,PIXMA TS8270及TS9570多功能相片复合机支持多款趣味打印模式,搭配Canon专用手机APP应用程序,即可在手机内任意挑选图片,制作出个人化的美甲贴纸。

另外趣味打印包括5寸x5寸的方形相纸,例如Instagram相片无须剪裁即可轻松打印出各式特色照片;也适合制作心意卡片或装饰物,照片贴纸可以随意裁切至不同尺寸及喜欢的造型,简单制作出独具个人风格的小物。

亮红色搭配4.3寸触控屏幕,操作流畅顺手。日本制六色分离式墨水,特别使用相片蓝色墨水匣,让相片打印色彩自然又亮丽。提供后方进纸槽与前方进纸匣,适用各种不同纸张类型和尺寸,包括正方形和名片尺寸。内建Wi-Fi及无线直接连接模式,一台即可多分享,还可轻松透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无线打印及扫描相片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