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eek收购新加坡公司The Studio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dGeek收购新加坡公司The Studio

  • 吴冠仪台北

adGeek(艾德基客行销顾问有限公司)宣布收购新加坡数码行销公司CtrlShift的子公司The Studio,为海外和全球市场挹注新的成长动能。adGeek于2017年加入日本上市公司FreakOut旗下,此次收购案完成后,adGeek版图将从东北亚延伸到东南亚,打造全亚洲的行销科技公司。

adGeek成立于2014年,由资深数码行销人联手成立级行销科技团队。身为将程序化购买导入台湾市场的先驱者,adGeek创业5年成绩亮眼,营收每年均创造2倍以上成长,员工成长至超过百人。adGeek更成功出海,行销科技服务范围遍及全亚洲,包含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印尼及泰国,协助企业装备以数据为基础的全方位行销能力、驱动商务目标。

2017年,adGeek加入日本上市公司FreakOut旗下,成为其海外事业战略夥伴,获更多资源挹注以加速拓展全球市场。宣布收购CtrlShift旗下子公司The Studio,除台北及日本之外,据点再延伸至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版图从东北亚延伸至东南亚,双方将整合资源与专业,满足亚洲地区客户的需求,建构全亚洲的行销科技生态圈。

adGeekCEO暨共同创始人陈建铭表示,未来的数码行销、对于动态而实时掌握消费者有着共同的愿景,双方一拍即合。未来将共同为全亚洲客户提供最完整的行销科技服务,打造全亚洲的MarTech公司。以消费者智能为核心,将让行销科技超越工具,协助企业装备全方位数码行销能力,达成全代理行销与长期会员经营目标。

adGeek以消费者智能(Consumer Intelligence)为核心,推出市场独创的SmartEngage Platform,以强化商务经营为导向、提供实时而动态的的全代理行销工具,是广告主最具技术力、最容易上手的数据行销系统。

adGeek SmartEngage Platform是一开放式平台,能串接多方平台与工具,也拥有绝佳的扩充性,能串接广告主既有的解决方案或自身数据库,连结AI的运作,应用串接进来的多元数据,快速分析处理数据数据,全方位且动态的了解消费者、自动化提供个人化信息内容,透过全代理实时接触消费者,让每份体验都极具个人化与高度相关性。数据库串接的繁复工程将由adGeek负责完成,提供经整理分析后的消费者实时数据,为行销人员化繁为简,透过串接及应用数据、强化全代理行销和商务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