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与灿坤推国民电视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OVO与灿坤推国民电视盒

史上最杀,OVO与灿坤推「国民电视盒」1500元有找
史上最杀,OVO与灿坤推「国民电视盒」1500元有找

为迎接2018大电视看OTT的趋势,台湾电视盒第一品牌OVO携手3C家电代理龙头灿坤,推出「国民电视盒」OVO R5。

Netflix数据:用户观看7成移转到电视上

在全球,「大电视看OTT」已成主要趋势,根据Netflix 2018年公布的数据,全球70%的观看时间发生在电视上,而非手机、平板或电脑。多数人在电脑(40%)或手机(25%)订阅Netflix服务,但在订阅6个月之后,绝对多数(70%)观看时数转移到电视上。

OVO电视盒推出后,在全台灿坤近300家店连续四年销售第一,免费体验17台频道,新闻、综艺、戏剧开机就可看,最贴近传统电视体验;支持YouTube、爱奇艺、LiTV、friDay影音等热门OTT加值服务,追剧、看电影随选随看;专利「自订频道」技术,YouTube内容也可变成频道轻松转台;独家移动LINE APP,手机在外可看电视,在家可当遥控器,语音文字查找好方便!

OVO:2016 OTT元年,2018剪线潮元年,今年将迎来「大电视看OTT」现象

OVO创始人吴有顺表示,从Netflix的数据即可清楚发现,用大电视看OTT在线影视已是全球趋势。台湾OTT热潮自2016年OTT元年开始,2018年开始发生剪线潮,观众收视习惯从电视移往手机上看OTT,最后回到用电视收视OTT内容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OVO从2014年开始深耕台湾网络电视产业,一直是这个产业大趋势的推手之一,我们预期2019年将迎来「全民大电视看OTT」趋势,因此推出「国民电视盒」,与全台最大3C代理灿坤合作,期望以入门价格让更多观众享受大电视追剧的乐趣,预计四天活动业绩将上看400万。

3C家电代理龙头灿坤发言人林彩莉表示,OVO是灿坤连续四年销售第一的电视盒,由于方便易用,售后问题最少,即使长辈们都可快速上手,尤其在2018年有线电视系统剪线潮浮现后,更发现越接近过年,电视盒的需求水涨船高。进一步发现消费者对OVO的电视盒指名度最高,光近一个月的销售量就成长近7成。看好即将到来的农历年9天连假,消费者阖家团圆有观影追剧等影音享乐需求,故灿坤与于OVO在4天会员特典期间推出史上最杀的优惠价,灿坤会员不用1,500元就可入手OVO国民电视盒,尽享多元精彩的OTT影音内容。

OVO国民电视盒R5,原价2,390元,灿坤1月11~14日会员特典期间优惠特价 1,490元,创下史上一线电视盒大厂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