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EF携移动支付打造智能餐饮生态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iCHEF携移动支付打造智能餐饮生态圈

  • 吴冠仪台北

iCHEF携手支付产业龙头等合作夥伴,推出业界首款全整合支付 iPad POS服务。
iCHEF携手支付产业龙头等合作夥伴,推出业界首款全整合支付 iPad POS服务。

智能餐饮科技公司iCHEF(资厨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携手支付产业龙头等合作夥伴,推出全整合支付iPad POS服务。iCHEF支付嘉年华,整合街口支付、LINE Pay、支付宝、悠游卡及信用卡等重量级支付功能,不须额外装置、即可一键支付并轻松对帐,iCHEF让小餐厅也能享有餐饮集团等级的支付科技与行销补贴,一同迈向智能餐饮新时代。

iCHEF自行开发的iCHEF POS(Point of Sale),让餐厅透过一台iPad就能轻松进行点餐,达到降低成本、提高营运效率的目标。服务再升级,携手街口支付等合作夥伴共同启动其POS系统的全整合支付功能,让小餐厅接受多元支付不费力。

iCHEF共同创始人程开佑表示,iCHEF每月处理的餐厅消费超过20亿元,但每月信用卡交易笔数仅占6%,有超过9成以上的餐饮消费是现金交易,而双北也只有15%的餐厅开立时会申请一种以上的支付工具,主因是对帐麻烦与操作复杂。看见市场趋势与客户对多元支付的需求,iCHEF持续投入研发,全新上线的支付功能,无需增加其他装置或条码枪,只要使用iPad镜头扫QR Code,顾客即可一键完成支付,让小餐厅也能轻松参与每年数十亿元的移动支付补贴商机。

iCHEF以POS为核心,打造智能餐饮生态圈,此次更扩大移动支付API串接于iCHEF系统,用户可直接从iCHEF POS后台轻松绑定、一键申请开通支付功能,无需部署新设备,不必自行联系多家支付厂商,即可顺利完成串接。iCHEF POS更整合电子发票,让小餐厅接受多元支付快速正确、对帐更容易。

根据iCHEF内部调查,店家尚未申请移动支付的主要困扰包含因店家较小,移动支付操作与对帐麻烦、抽成费率模糊、需另付月费或容易强迫提供折扣等。街口支付CEO胡亦嘉表示,很高兴此次与iCHEF携手提供移动支付服务,一起做小餐厅的后盾。透过专业分工与整合,串连在线线下,让接受移动支付不再麻烦,也不再是大餐饮集团的专属技术,小餐厅也可以轻松获得全方位支付工具、享有利率优势与行销资源,一起参与支付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