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巴斯夫获2018天下企业公民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台湾巴斯夫获2018天下企业公民奖

  • 郑斐文台北

(左)台湾巴斯夫总经理谢建华。
(左)台湾巴斯夫总经理谢建华。

台湾巴斯夫荣获2018「天下企业公民奖」外商组第2名,2018年为台湾巴斯夫第6年获奖。评审肯定台湾巴斯夫从创新而积极的环境作为,到持续多年的科学教育扎根计划,把在国际上着墨有成的企业社会责任(CSR)作为在台湾发扬光大。

台湾巴斯夫公司总经理谢建华表示,连续六度荣获天下企业公民奖的肯定是台湾巴斯夫的重要成就。台湾巴斯夫的企业宗旨是: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台湾巴斯夫致力于负责任的采购,安全营运,人才培育,以及研发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产品。此外,社区关怀亦是台湾巴斯夫社会参与的重要策略之一,为此台湾巴斯夫将持续为台湾的科普教育做出长期贡献。

巴斯夫在台湾的社会参与活动主要关注于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第四项「优质教育」,自2007年起,「巴斯夫小小化学家」透过安全、有趣的化学实验,带领台湾国小学童探索生活中的化学,帮助学童了解化学如何帮助资源保护与改善生活品质,并将环境意识深植于学童心中。

硬件设备是学校教学环境重要的一环,也包括了高品质的光源。台湾巴斯夫于2017年底运用公司的专利光转换技术,为桃园观音厂区附近二所偏乡小学捐赠并汰换3000组臻光彩LED T8灯管及灯座,希望透过照明品质的提升,为老师和孩子们打造更舒适的阅读和学习环境。

巴斯夫持续致力于研发永续发展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和节省能耗,同时采用严格的环境安全卫生标准应用于自身的营运,并透过负责任的采购和生产,成为公平可靠的合作夥伴,确保可持续的消费和生产模式并创造环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