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县市单车活动火热报名中 「骑动台湾」彰化场9月开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3大县市单车活动火热报名中 「骑动台湾」彰化场9月开骑!

骑动台湾上半年度,于4月15日活动现场。
骑动台湾上半年度,于4月15日活动现场。

台北讯

遍及全台各地的「骑动台湾」免费单车活动,桃园、彰化与澎湖3大县市活动正如火如荼的报名中!其中彰化县从9月15日到9月30日,共有7个场次可以参加,而活动除了能拿免费赠品外,参加说故事骑单车比赛,更有机会抱走现金20,000元,千万不要错过!

本次彰化的骑车路线图。

本次彰化的骑车路线图。

►►报名&详细信息请点我

此次彰化场路线全长7公里,从果时手作坊出发,途经县内唯一主祭义民爷的庙宇「忠义庙」,让参加者们在7公里的单车之旅中享受骑车的乐趣,还能顺道一览在地风光。

由教育部体育署主办的「骑动台湾」活动,包含了宜兰、高雄、桃园、彰化以及澎湖五大县市,从7月28日一路到10月都有场次可以参加,而活动也于7月9日中午正式开始报名,参加除了能拿减压运动袜与束口袋背包等赠品外,在「骑单车说故事」比赛说出自己的单车故事,就有机会获得20,000元奖金!

►►骑单车说故事

  本次「骑动台湾 探索在地」主打融合在地文化,每一个县市的活动都会结合不同的节庆,让参加的人在骑完单车后,还能顺道欣赏不同的在地人文景观,如桃园就结合了地景艺术节,彰化搭配秋游埔心来作客,澎湖则有世界最美丽海湾嘉年华,期望能让所有参赛者一次玩得尽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