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电收小店长活动 邀请小朋友一同国道散播爱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远通电收小店长活动 邀请小朋友一同国道散播爱

  • 刘文元台北

远通电收小店长活动注入公益元素,免费邀请百位家扶中心小朋友与家长参加。
远通电收小店长活动注入公益元素,免费邀请百位家扶中心小朋友与家长参加。

「第三届远通小店长」2018年暑假于国道沿线服务区一连举办5场,规模历届最大,除此之外,远通电收表示,2018年活动注入公益元素,免费邀请家扶基金会超过百位小朋友与家长参加,透与客人互动提供eTag服务,并藉由寓教于乐的抢答游戏,了解包括拒绝酒驾、开车不讲手机等交通安全知识。第2场活动近日在国道东山服务区远通服务中心举办,小朋友们直呼2019年还要再来,也感谢远通让他们有了不同以往的暑假回忆。

远通小店长体验课程其实并不轻松,换上远通专属红色制服的小朋友们必须亲自站上服务柜台,从问候话术和眼神互动开始,还需要引导用路人下载正版ETC App,并扫描App条码完成储值。最后再挑战车窗隔热纸金属成分检测及黏贴车窗型eTag,完整体验门市人员的服务流程。

台南家扶中心资深社工陈姿蓓带着超过30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活动,她说,这些小朋友因为经济弱势家里没车更别说出去玩,多数都是第一次坐车上国道,因此非常感谢远通免费让小朋友透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亲身感受高速公路的快速,也从小建立电子收费和交通安全常识。

她也特别提到,这次活动,多数小朋友因为平常比较少和人群接触,对于直接面对客人提供服务难免退缩。她举小凯为例,一开始因为不敢站上柜台而掉下眼泪,但在远通同仁的耐心引导下,最后反而可以主动完成车窗金属成分检测和黏贴eTag的任务,看见小朋友展现自信勇气的转变,她与家长都非常感动与欣慰。

远通电收表示,以重视家庭和亲子互动作为出发点的小店长活动,往年都是一开放报名就秒杀,也创造了不错的口碑。2018年,远通决定要让家与爱的精神更加延伸,除了场次增加至5场,免费邀请家扶基金会的家长与小朋友参加,体验不同以往的暑假生活,也赋予活动更深一层的公益价值。

远通电收善尽企业社会责任,除了赞助复康巴士国道通行费的补助车辆已超过两千台,补助金额已逼近新台币400万元;也携手阳光基金会共同推广脸部平权活动募款,唤起社会对颜面损伤朋友工作权的重视;今年暑假邀请家扶基金会参与的小小店长活动今日于国道东山服务区举办后,后续将由石碇、湖口北和西湖南服务区门市接力,让爱心持续在国道上延伸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