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映像馆上映微电影「看见黑暗之光」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华为映像馆上映微电影「看见黑暗之光」

  • 郑斐文台北

HUAWEI于2018年上半推出的HUAWEI P20、P20 Pro系列,为HUAWEI目前在台湾卖得最好的旗舰手机。2018年华为展现深耕台湾市场与在地化的企图心,除了于三创生活园区开设全台首家品牌体验店并逐步拓展。另推出「华为映像馆」行销,传递HUAWEI在地化、有温度看见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华为映像馆首部微电影,邀请知名导演陈怀恩,用镜头刻划主角的生命故事,让阅听者感受到属于台湾这块土地的故事及美好。首部曲-看见黑暗之光,讲述着一位母亲用尽一生的心力与体力,只为了让原本失明的儿子,有机会重见曙光,深刻的母子之情令人动容。

陈怀恩导演曾担任尼罗河女孩、悲情城市等摄影,其执导的电影练习曲带起了台湾单车环岛的风潮,近来年的他们在岛屿写作系列、曼菲皆以入微的拍摄手法引发众人深思。

2018首届HUAWEI手机大赛「拾光」

「拾光,捕捉一瞬之光的美好!时间是动态的,记忆是流逝的。但是,美好是可以被永恒记录的。」首届HUAWEI手机摄影大赛「拾光」,参赛投稿主题包括GOODNIGHT夜、游、HELLOLIFE美好生活、FACES为人百态、CHECKIN绝世秘景及LINE光影线条。

参赛者最高荣誉可获得奖金10万元、旗舰手机HUAWEI P20 Pro乙支 及奖盃一座;银奖奖金8万、HUAWEI MediaPad M5乙台及奖盃一座;铜奖则可获得奖金5万、HUAWEI Band 2 Pro乙支及奖盃一座 ;除此之外,五个投稿主题将各取1名网友票选得票数最高者,获得「人气奖 」 奖金1万元,共计5名。

2018年夏天HUAWEI祭出优渥奖金及好礼,广邀消费者透过华为手机,轻松捕捉每一个隽永时刻。本届手机摄影大赛评审团名单,包含电影练习曲知名导演兼摄影陈怀恩、手机专业摄影师阮玺、获得多项国际水下摄影大奖的吴秀玲,及活跃国际摄影大赛的张国耀等。详情请洽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