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nAir-X首款采用高通QC 3026的TWS蓝牙耳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MavinAir-X首款采用高通QC 3026的TWS蓝牙耳机

Mavin Air-X是一款超轻量迷你真无线蓝牙耳机,每个耳机仅4.5克,长达10小时播放时间,搭配口袋型的充电盒可达50小时播放时间,支持影音低延迟,稳定的蓝牙连线与卓越的音质。

荣获德国iF设计奖,red-Dot红点设计奖和CES创新产品设计奖的Mavin Inc.2018年发布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Air-X,Air-X在高通的技术支持下,能连续播放音乐达10小时,搭配轻巧可放入口袋型的充电盒可增加电量达50小时,产品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0分钟就可使用1小时,Air-X超轻量的设计,单边耳机仅4.5克。全天配戴舒适无负担。

Mavin Air-X

Mavin Air-X

Mavin Air-X采用最新的Qualcomm低功耗蓝牙音频SoC QCC3026(功能同QCC3020 SoC,而比高通公司2018年在CES上宣布的QCC5100系列SoC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支持蓝牙5.0和QualcommatpX高音质音讯技术。

Air-X还具有语音助手(Siri,Google),双耳通话,QualcommcVc通话降噪技术和内置ANC(主动降噪,仅限Air-XN型号),提供使用者优质无杂讯音讯与清晰的通话品质。更重要的是,Mavin在Air-X设计上已解决 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上最常见问题 : 即真无线蓝牙耳机和手机或音源播放设备之间的连线距离和各种角度下稳定的传输。

Mavin专利的天线设计,实现长距离和稳定的信号传输,无论从手机前后口袋到耳朵, 与双边耳机的高度可靠的无线连接。Mavin还设计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耳塞和稳定器,能将Air-X固定在耳朵中,提供使用者全天舒适的佩戴体验, 运动时较不易掉落。

另外Air-X采用QualcommTrueWireless Stereo Plus新技术,此设计在与使用QualcommSnapdragon 845手机平台配对使用时 能提升双边耳机稳定传输与影音播放装置间音讯的同步并可降低10%的功耗; 并提供双边耳机能各自与手机间,简易快速的配对操作,可大幅降低影音的延迟问题,提供更高品质视听效果。

高通技术国际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Anthony Murray说:「我们很高兴与Mavin在新技术上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并将我们最新的低功耗蓝牙音讯SoC应用到他们的Air-X真无线蓝牙耳机中。此技术平台结合 QualcommTrueWireless Stereo,QualcommatpX高音质音讯技术和QualcommcVc通话降噪技术,有助于满足消费者对不断追求卓越音质的的需求,同时此技术平台大幅提昇了耳机播放音乐时间与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Mavin Inc.CEO表示: 「我们了解消费者期待市场上有符合下列优点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 体积轻巧,配戴舒适不易掉落,使用时间长,无线蓝牙连线稳定,影音同步低延迟,真实高音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就是我们采用高通公司下一代TrueWireless Stereo新技术开发Air-X的原因。」更多信息,请至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