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ity星自选购车优惠持续热烧 6月丰富购车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gility星自选购车优惠持续热烧 6月丰富购车方案

  • 孙昌华台北

Agility星自选方案好评不断,即刻入主NGCC系列车款成为路上目光的焦点。
Agility星自选方案好评不断,即刻入主NGCC系列车款成为路上目光的焦点。

Mercedes-Benz捷报频传,销售数量不断攀升,5月交出直逼3,000辆大关的好成绩,相比2017年同期增加了22.2%,造就2018年前5个月在台湾累积销售突破万辆大关,并以12,825辆稳居进口品牌销量冠军,更是在全球达到198,187台,与4月相比增加了2.3%。为延续销售热潮不断,台湾奔驰与台湾奔驰资融针对特定车型持续推出「Agility 星自选 购车优惠方案」,提供车坛最多元、最创新的购车方案,完美适用于渴望体验新时代豪华小型车家族致命吸引力的时尚男女,或是对 C-Class、E-Class、GLE豪华舒适与神秘科技深深着迷的新贵菁英!

同时,6月入主Mercedes-Benz特定年式车款,即享好评不断的「分期购车首期免付专案」,提供堪称最优惠的服务,另外针对限定车型的「三年租赁专案」则同步热烈进行中。6月多重购车优惠齐出,台湾奔驰与台湾奔驰资融让准车主成就摘星美梦,拥有Mercedes-Benz极致享受,不再只是梦!

Agility星自选持续热烧 多项灵活方案更人性化

6月「Agility星自选 购车优惠方案」 涵盖 A-Class、B-Class、CLA、CLA Shooting Brake、GLA等5款年轻人首选的豪华小型车款,更包含成功新贵趋之若鹜的C-Class、智能钜作E-Class以及家庭独爱奢华SUV的GLE(不含GLE Coupé)也一并加入优惠名单,以「先摘星,后自选」的新颖购车模式,让准车主资金能够采用最灵活的运用方式,多元选择方案更让期满想升级车款的车主们无后顾之忧!

准车主们只要挑选中意的车型,规划试算出头期款优惠,再设定分期合约期数与每年行驶最高里程数,便可轻松坐拥梦想中的Mercedes-Benz车款、享受众人羡煞的眼神。待合约期满后,车主可自由选择三大期满方案:若是想追求最新潮流与最新车款带来的极致享受,可选择旧换新方案,换购最新Mercedes-Benz车款,持续享受最新科技所带来的驾驭快感与豪华舒适享受;如果想与爱车继续共创更多美好回忆与优异性能,只须结清尾款或进行再分期,即可继续享受德制工艺的奢华舒适;又或者重新进行规划改变未来计划方针,台湾奔驰与台湾奔驰资融也提供最贴心的方案,只要车况符合良好状态及里程数条件,车主可不必再支付剩余尾款,归还原车。

多元、灵活优惠6月热烈实施 即刻享有极致享受

台湾奔驰及台湾奔驰资融持续祭出慷慨优惠,凡入主Mercedes-Benz特定年式车款,即可享有「分期购车首期免付专案」。此外,针对 C-Class、E-Class、S-Class、GLE车型,也更提供「三年租赁专案」,此方案更享有饱受好评的三年乙式保险回馈。

另外凡购入18/18年式车型,如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A-Class、B-Class,即赠「一年乙式保险」,入主 17/17、17/18年式GLE现也同时享有「一年乙式保险」。多元优惠大方赠送,搭配车坛最创新、最灵活的「Agility 星自选购车优惠方案」,把握机会,即刻圆梦!
台湾奔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信息,请连结至台湾奔驰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