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得科以至诚为始创造新价值 与地方共存共荣为愿景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琳得科以至诚为始创造新价值 与地方共存共荣为愿景

  • 魏于宁台北

阳光基金会捐书活动
阳光基金会捐书活动

琳得科自2014年开始,藉由企业内的宣导与学习,从日本总公司的案例分享,到在地议题的生物多样性活动、高雄气爆纪录片试映等的讨论,团结组织坚实意识与能量,在2017年秋日,将想法化作实际移动,发起旗津净滩活动。旗津是休憩出游最佳去处,也是琳得科美丽的邻居,连续假期后热情褪潮,留下人为废弃物破坏了海洋生态。为了还原其自然样貌,同仁们不畏高温艳阳,发起净滩活动卷起袖管亲身保护环境生态。捡拾垃圾过程中,深刻感受减少垃圾生成的急迫性,避免塑化物质透过食物链的恶性循环影响人类与下一代的生态环境。

依循发展多元CSR活动、创造永续共荣的方针,于内于外,琳得科致力发展各种不同活动。从自身做起,为建构更有效的环境保护体制,导入电气与污水自动监控系统,因应制程方式更新监控系统使其越益智能,建构比法规更严谨的管理体制以避免环境灾害。

圣诞节儿童送礼活动

圣诞节儿童送礼活动

向外走入社区,行之有年的「来自圣诞老公公的礼物」,送礼物到育幼院,受到热烈回响,2017年也持续进行且增加募款,并与阳光基金会合作「你的旧爱 我的新欢」捐赠二手书活动,响应知识环保,也点亮孩子们的光彩明日。2018年更积极投入环境保护活动,策划社区植树活动,播下与台湾土地人民相亲相依的希望种子。

展望未来,在「LINTEC INNOVATION PLAN 2019(LIP-2019)」计划架构下,全面深化改革,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并与社会永续发展,琳得科CSR活动实践于企业活动及员工每日移动之中,经过整体价值链的善循环,跨大正向影响力,一步一脚印,善尽企业公民的责任,为地区永续发展贡献心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