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开卖iPhone X 10年好礼大方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中华电信开卖iPhone X 10年好礼大方送

  • 陈毅斌台北

中华电信欢庆开卖iPhone 10周年,为感谢10年来果粉们热情支持,中华电信跳脱传统做法,基于果粉对iPhone的坚持在于认同苹果「Think Different」品牌精神,特为果粉量身打造「不同凡想之旅」活动,活动期间凡于中华电信申购iPhone系列机型,搭配指定方案,即有机会抽中价值30万元的豪华大奖「不同凡想之旅」,中华电信将带超级果粉实际走访贾伯斯拥有最深刻情感的10大景点;另限量一万份的果粉专属神秘好礼「iGift」,将让果粉亲自体验10年来iPhone所坚持的品牌精神,现在来中华电信申办,立即体验「不同凡想之旅」!

此外,中华电信将于11月3日上午8点假台北威秀信义服务中心,举办iPhone X开卖会,现场开放限量50名购机名额,中华电信于开卖现场打造独家「FOX+影城」,以热门票房电影陪伴排队果粉一整夜,享受国际级「FOX+」影音服务,早上更贴心供应精致美「十」天堂buffet餐点,让果粉们视觉与味觉统统满足!凡于开卖会当天成功申办iPhone X指定购机方案者,还可抽iPhone X及5大超级果粉配件好礼!中华电信开卖iPhone十周年,就是要给客户最奢华的极致享受,让果粉感受爱最「十」在!

段标:中华电信带领果粉踏上不同凡想之旅 独家「iGift」体现Think Different创新精神

中华电信是全台第一个引进iPhone的运营商,10年来已累计iPhone客户数近220万,累计销量更是台湾电信业之冠。对于许多长期支持iPhone的果粉而言,贾伯斯精神和生活哲学是象徵苹果的重要指标,为感谢iPhone客户十年来的陪伴与支持,中华电信特推出「不同凡想之旅」活动,凡于2017年9月22日至2018年2月28日到中华电信申购iPhone系列机型,搭配指定方案,并于活动官网完成登记者,即可参加「不同凡想之旅」抽奖!一人中奖两人同行,限量10组,总价值300万元,从美国来回机票、住宿、餐饮到行程都由中华电信一手包办,透过10天精心设计的旅游行程,带果粉一同体验对于贾伯斯具有特殊意义的的十大景点,共同感受贾伯斯「Think Different」的创新精神,机会难得,忠实果粉千万别错过!

此外,中华电信更精心定制化限量一万份的果粉专属「iGift」,让果粉们回顾iPhone推出10年来的坚持及理念,透过呈现苹果公司相关的片段,跟着贾伯斯的脚印,中华电信贴心陪同客户踏上一段不同凡想的旅程!凡于活动期间到中华电信申购iPhone系列机型,搭配指定方案,申办成功者,可至指定活动网页进行登录,即具备抽奖资格,活动期间月月抽,连续四个月每月抽出2,500名幸运者,可各获得「iGift」一份。

段标:开卖会享尊荣礼遇 独家FOX+影城影音娱乐 再送iPhone X5大超级果粉好礼

中华电信不仅为果粉量身打造「不同凡想之旅」,更于开卖会现场安排一系列独家尊荣体验!中华电信打造独家「FOX+影城」,从11月3日凌晨零点开始于活动现场播放「FOX+」强档影音内容,包括最受欢迎的院线电影、热门节目等,透过豪华的娱乐视觉飨宴,让果粉们熬夜排队不无聊,看片看到欲罢不能!上午6点半将由专人服务提供美「十」天堂buffet,其中更有应景的苹果丹麦酥、蜂蜜苹果塔、焦糖苹果幕斯圆舞曲等精致餐点,果粉们可尽情享用中华电信独家最贴心的尊荣服务!

开卖会现场客户,凡成功申办iPhone X指定购机方案者,中华电信加码现场抽奖活动,更大手笔送出总价值超过5万元的抽奖好礼,包括价值35,900元的iPhone X(64G)一支,还有苹果原厂AirPods及充电线,以及iPhone X手机壳、玻璃保护贴、可携式扬声器等5大好礼!最尊贵的iPhone X 10周年纪念款,就是要搭配中华电信最尊荣的10年好礼与独家优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