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香氛旗舰店独家进驻忠孝Sogo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PRADA香氛旗舰店独家进驻忠孝Sogo

  • 吴冠仪台北

承袭PRADA时尚王国的潮流精髓,将经典、迷人、魅惑等元素融合于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席卷亚洲。起初仅在美国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的纽约旗舰店发售,日前终于在忠孝SOGO二楼PRADA香氛旗舰店独家上市。并于开幕暨新品上市记者会,邀请到瑞莎担任嘉宾,亲临体验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香氛与独家皮革烫金定制服务,店内共提供6款PRADA着名的Saffiano皮革颜色,瑞莎在皮革上烫上自己专属的英文字母,并挂于香水瓶身,带着属于自己独特的香水。

瑞莎记者会上开心表示,香水对于自己而言不仅仅是美妆品,更是生活中的必备品,无论外出工作、旅行、与朋友聚会、甚至在家中都会习惯使用香氛来满足自己,连老公和女儿平日都会使用。瑞莎更认为,香水是最值得收藏的美妆保养品,不仅仅能舒缓心灵、增添愉快乐观的心情,更能由不同的香氛味觉来代表每个人的性格,甚至能透过香气追溯起许多美丽的回忆。

PRADA香氛旗舰店Olfactories珍藏系列进驻忠孝Sogo,瑞莎当天体验PRADA紫雨淡香精。

PRADA香氛旗舰店Olfactories珍藏系列进驻忠孝Sogo,瑞莎当天体验PRADA紫雨淡香精。

PRADA香氛旗舰店为打造顶级香氛与视觉飨宴,全店的设计采用明亮的黑,白色调为基底,将PRADA Olfactories艺术图像妆点,兼具时尚与艺术性,令人流连忘返。

PRADA全系列香氛均来自于细腻的嗅觉实验,Olfactories珍藏系列更承袭自设计总监Miuccia PRADA独树一格的艺术品味。此赋有情感的香氛系列以诗般意境的视觉与嗅觉拼贴为基础,深刻勾划出个人内心深处的感情与记忆。与Miuccia PRADA共同创作此系列的调香大师Daniela Andrier 如此形容,我所调配的每一支Olfactories顶级香氛,都拥有梦想与情感的惊喜香气,绝对与市场中流于俗套的香氛商品不同。

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宛如一场结合超现实与个人情感记忆的梦。全系列10支独特香氛以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手法激发人们潜意识的幻想。每款香氛搭配不同的拼贴现代画作及复古印花丝袋完美体现PRADA品牌核心的正反悖论:女性与男性、真实与幻想、平凡与奢华。以精湛的技艺刻画一幕幕的情感画面,创新的新旧元素组合更激发前卫的荒诞奇想。Olfactories珍藏系列以超越嗅觉与视觉顶级飨宴给予香氛体验更深层多元的全新价值─如艺术品般值得珍藏。

PRADA香氛旗舰店已于忠孝SOGO二楼正式登场,即日起凡购买指定香氛的消费者,将享有PRADA Saffiano皮革标签定制服务或PRADA陶瓷香氛片;消费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任一款顶级香氛,将加赠同系列随行香氛10入组,数量有限,只送不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