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得利三宝名表高规格入驻信义商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亨得利三宝名表高规格入驻信义商圈

  • 吴冠仪台北

台湾亨得利总经理赵振良(左起)、张立昂、赖雅妍与亨得利集团执行董事李树忠为亨得利三宝名表开幕剪彩。
台湾亨得利总经理赵振良(左起)、张立昂、赖雅妍与亨得利集团执行董事李树忠为亨得利三宝名表开幕剪彩。

为了提供更高规格的服务品质,亨得利三宝名表选择在台开幕届满7年的此时,由东区商圈挺进更为繁荣的信义商圈,买下「忠孝101」1、2楼物业,做为全新的营业服务据点,深耕台湾市场的强烈企图心不言可喻。在开幕记者会上,台湾亨得利总经理赵振良先生特别强调,正是因为十分重视也看好台湾钟表市场,所以一路上不断加码投入资源和心力,持续致力打造更好更完美的服务和购物体验。

乔迁后的亨得利三宝名表,店内销售品牌由过去的7个一举提升为14个,每个品牌柜位装潢,皆延续最新全球专卖店风格,让爱表人士有更多元的优质选择;特别的是,亨得利三宝名表创新建立品牌大使制度,也就是在每个品牌店中店,都会有其专属品牌大使为顾客服务,充分掌握品牌历史、表款系列与核心技术的相关信息,让消费者就好似来到品牌专卖店,能轻松找到喜爱品牌之中最适合自己的表款。

为志庆乔迁之喜,亨得利三宝名表也特别邀请到了艺人赖雅妍与张立昂出席剪彩,并监赏现场令人目不暇给的众多绝美名表。近年来在戏剧上表现亮眼的张立昂,提到7年的时间为他带来丰富的经验和内涵,培养更精准的表演实力,正如同亨得利7年来深耕台湾市场,不断地精进并追求进步,迎来甜美丰硕的成果。店内多元的品牌选择,则最让赖雅妍为之惊艳,表示不论是为重要场合或戏剧演出,都能在亨得利三宝挑选到相衬的腕表,而她也笑着说,身上一袭长礼服搭配紫红色表带的CARTIER Tank Louis Cartier镂空腕表,优雅而高贵,几乎能直接走上星光大道红毯。而张立昂配戴OMEGA为2018平昌奥运所特别推出的Planet Ocean限量腕表,蓝红鲜明配色的运动风格十足抢眼,极具话题性,也让他大叹心动想入手。

经过数个月时间紧锣密鼓的筹备,新一代的亨得利三宝名表终于正式开幕,树立全新里程碑,承袭一贯的高水准服务,亨得利三宝名表也悉心设置了腕表维修室,为店内客户提供腕表的维修维护服务;另有典雅舒适VIP接待室,让尊客们能够在高隐密性的空间中尽享赏表的乐趣,势必将吸引众多喜欢高级钟表的旧雨新知,莅临感受无微不至的投入与用心。